激光祛斑有什么坏处 祛斑吃这些比较好(2)

  祛斑的食疗食谱

  山药枸杞粥

  原料:粳米100克,鲜山药50克,枸杞15克,白糖15克,蜂蜜10克,冷水1500毫升。

  制作程序

  1.粳米洗净,用冷水浸泡一小时后捞出来,沥干水分。

  2.新鲜山药去皮,刮洗干净,切成小丁状待用。枸杞子用温水泡开待用。

  3.锅内加入1500毫升冷水,放入粳米、山药、枸杞,用大火烧开,转小火熬制软烂即可,食用时加入白糖和蜂蜜。

  什锦水果羹

  原料:梨一个,苹果一个,香蕉一个,菠萝一块,猕猴桃一个,草莓四个,水淀粉20克,白糖15克,蜂蜜10克,冷水适量。

  制作程序

  1.将梨、苹果、香蕉、菠萝、猕猴桃、草莓洗净,切丁待用。

  2.锅内加入水适量,放入所有的水果丁,用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熬制。待水果煮烂后加入白糖,后淋入水淀粉,边淋边用勺推,烧开后装入汤盆内放入蜂蜜即可食用。

  祛斑不能吃什么

  要祛斑哪些食物千万不能吃一:深色食物

  少食深色食物及少喝饮料,如浓茶、可乐、咖啡和朱古力等。这是美容大王大S的由衷之言,同时牛奶 、鸡蛋、豆腐、鱼类等浅色食物,容易令黑色素排出,也可以减轻内脏负担。

  要祛斑哪些食物千万不能吃二:油炸食物

  油炸食物是许多人的心头好,闻起来香辣可口的油炸食物吃进去可是有大害处。

  油炸食物吃了不仅容易胖,而且内含的氧化物会加速肌肤的化,所以应尽量少食,如果实在忍不住的话,不妨在食用前补充一些维生素e的食物以抵抗老化,如南瓜、橡胶、菠菜、胡罗卜、全麦面包、花生、芝麻、糙米等。

  要祛斑哪些食物千万不能吃三:强酸性食物

  平衡是自然界里美好健康的状态,食物的摄取也是如此。健康的人体体液呈弱碱性的,平时酸性食物与碱性食物摄入不均衡,血液会倾向酸性,从而给人体带来各种不适,促进皮肤色素斑的形成。多吃新鲜水果食用菌等食物,控制肉、酒、糖类等强酸性的食物的摄入量是保持体液呈弱碱性良好状态,防止和淡化色斑的要点。

  要祛斑哪些食物千万不能吃四:富含酩氨酸和稀有元素的食物

  研究证明,酪氨酸酶的活性与体内的铜、铁、锌等元素,密切相关。经常进食富含酩氨酸和稀有元素锌、铜、铁的物,例如动物内脏肝、肾,甲壳类动物蛤、蟹、河螺、牡蛎,水产品乌鱼子,豆类的大豆、扁豆、青豆、赤豆,硬壳果类花生、核桃、黑芝麻以及葡萄干等,皮肤的色泽就较黑。因此住在海边的人,打渔的渔民,由于吃以上水产品较多,因此皮肤色泽较黑。

  结语:祛斑对女性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祛斑可以让女性更加美丽,祛斑通常是以敷面膜以及饮食的方法进行的,上文详细的讲诉了激光祛斑有什么坏处祛斑的食物有哪些以及祛斑不能吃什么,希望大家能够注意。

激光祛斑有什么坏处 祛斑不能吃什么 祛斑的食物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