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纹怎么消除 七招教你去除法令纹(2)

  2.表情帝伤不起

  这虽然是对正能量的大蔑视,但是确实是法令纹形成的重要原因。当你笑的时候,会牵动嘴角至鼻子旁边的肌肉,导致法令纹从鼻翼延伸到嘴角,如果法令纹从嘴角延伸到下巴的,那么你就要改掉抿嘴和撇嘴的习惯了。

  3.污染、辐射和无规律作息

  在日常的生活中,人们无规律的作息时间以及均衡的饮食,不仅阻碍肌肤新陈代谢,也会让肌肤的营养流失,加上长期久坐电脑前,享受着辐射的照顾,毒素在身体沉积,这些都是法令纹提早出现的原因。

  如何预防法令纹

  一:克制面部表情动作

  过于频繁的表情动作,都会牵动嘴角周围肌肌肤,导致纹路出现并加深,即使在开始时,也不要过于放纵自己,经常大笑也会让你的法令纹加深。

  二:做好肌肤保养工作

  在清洁完肌肤后,涂抹含有胶原蛋白、维C、维E等成分的肌肤保养品,帮助肌肤抵御衰老,让肌肤更加年轻。

  三:做好防晒工作

  防晒的对肌肤的重要性不可言喻,所以在任何季节都要做好防晒工作,使用合适的防晒产品和方法,帮助肌肤抵抗紫外线侵害,建议使用含有PA+以上标识的防晒霜。

  四:使用按摩手法

  1:弯曲食指,用其第二关指骨抵住嘴角。

  2:沿着法令线向上拉拉手指,直至到达鼻好翼两侧。

  3:达到鼻翼两侧后,再用食指第二关节指骨沿着鼻翼两侧上下擦拭。

  4:然后把手指提升到内眼角,稍稍用力按压3--5秒

  5:用左手把下巴拖扶住,使用右手把右侧脸颊的肌肉向眼角推压3至5秒,然后再使用较轻力度水平方向外移,以此方法换另一边脸进行相同动作。

  五:通过食物补充营养

  一些食物中含有利于肌肤的营养成分,是天然的护肤营养品,例如猪蹄、鸡皮等含有胶原蛋白,能够帮助肌肤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而胡萝卜、西红柿、苹果等蔬菜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够抑制肌肤黑色素生成和酪氨酸酶的活性,具有美白、修复、抗衰老的功效。

  结语:因受到紫外线、空气污染等外界因素侵害,肌肤开始提前衰老,法令纹就会更早的与你见面。防晒的对肌肤的重要性不可言喻,所以在任何季节都要做好防晒工作,一些食物中含有利于肌肤的营养成分所以在饮食上面做好调理也是很多帮助的。

如何预防法令纹 法令纹怎么消除 法令纹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