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色不均的原因 五大因素导致肤色不均(2)

  肤色不均日常如何改善

  解决肤色不均的困扰其实只需要改进日常护理中的小方面,就可以轻而易举地解决肤色不均的困扰。例如,美眉们在做日常保养的时候,可将多余的美白精华涂抹至脖子和手臂,轻轻按摩至吸收,由于美白精华是美白效果好的护肤品,长期下来,脖子和手臂将和脸上的肌肤一样白皙 。

  另外,随着夏天的来临,阳光也越来越猛烈。所以,不论外出还是留在家中,手臂和脖子肌肤都会裸露在外,因此都需要擦防晒霜,像保护自己的脸蛋一样慎重地保护自己的手臂和脖子。这样身体肤色才会均匀,手臂和脖子的颜色才不会比脸蛋深一个色调。

  除此之外,敷面膜也是美眉们时常做的,可是面膜敷完了,但面膜片里还剩余不少美白原液,如此丢掉太可惜了。为了不致于浪费,可将面膜里的剩余原液挤出,涂抹于脖子和手臂,轻轻按摩直至吸收,这样既环保又省钱。

  肤色不均的食疗小偏方

  1、归参山药猪腰

  材料:当归、党参、山药、猪腰、食醋、姜丝、蒜末、香油以及酱油。

  做法:将猪腰清洗干净之后切开,将里面的筋膜去除干净,随后放入锅中;将山药、党参以及当归清洗干净,然后一起放入纱布之中扎紧,随后放入锅中;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清炖直到煮熟;随后将猪腰取出,冷却之后切片放入盘子之中,将准备好的配料一起搅拌均匀就可以服用了。

  2、清蒸人参鸡

  材料:母鸡、人参、火腿、水发玉兰片、水发香菇、食盐、味精、葱姜、鸡汤。

  做法:将母鸡宰杀干净之后取出内脏,然后放入开水之中焯一遍,清水过一遍之后沥干水分备用;将准备好的火腿、玉兰片以及香菇还有葱姜等等清洗干净,然后切片备用;人参用开水泡开之后放入蒸笼之中半个小时取出;在母鸡肚子之中放入人参、火腿、香菇、玉兰片、食盐、葱姜等等,虽然加入准好的鸡汤,大火蒸煮直到软烂;将蒸好的母鸡取出,去除浮沫,加入适量的食盐等等调味就可以直接起锅了。

  总结:看完上文关于肤色不均的相关介绍之后,我们可以知道导致肤色不均有五大原因,对于肤色不均日常的一些护肤习惯也是可以改善的,在进行清洁以及补水防晒的同时,应该让面部和颈部一起被保养,这样才不会湿的肤色不均。

肤色不均日常如何改善 肤色不均的原因 肤色不均的食疗小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