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的作用 蜂蜜美容面膜的制作方法(2)

  功效:能够帮助抑制食物过量摄入,适用于肥胖症。

  3、蜂蜜山楂

  做法:将山楂500克去果柄和果核之后放入铝锅中加水适量煎煮至七成熟时加入250克蜂蜜,再用小火煎煮熟透即可。

  功效:山楂能够帮助活血化瘀、消除脂肪,适用于肥胖者。

  蜂蜜面膜

  1、蜂蜜30克,柠檬汁一汤匙,蛋清两个,淀粉适量,制成软膏,早晚擦用,可滋润皮肤,增加弹性柠檬有祛角质的作用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也可以做蜂蜜鸡蛋面膜,取鸡蛋清1个放碗中搅动至起泡,然后加入蜂蜜20克调匀。洗浴后将其用面膜刷子均匀涂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风干,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次。此面膜能润肤除皱,驻颜美容,有营养增白皮肤功效。

  2、酸奶、蜂蜜、珍珠粉各100毫克,敷面并保留1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此法可促进皮表上的死细胞脱落,新细胞再生,从而达到健美皮肤的目的,也可以去痘印。

  3、蜂蜜橄榄油面膜,取蜂蜜100克和橄榄油50克混合,加热40℃,搅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匀。用时将混合膏涂到面膜纸上面,覆盖于面部,20分钟后揭去洗净,每周2~3次。此面膜能防止皮肤衰老、消除皱纹、润肤祛斑,皮肤干燥者尤为适宜。

  总结:蜂蜜是不是对我们有很多功效呢,蜂蜜的美容效果非常强大,对女性是非常好的,而且蜂蜜还具有减肥的效果,蜂蜜制成面膜的效果不比在外面卖的面膜效果差,而且自己做的面膜不添加任何的化学成分,很安全。

蜂蜜减肥法 蜂蜜的作用 蜂蜜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