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美白皮肤 这样做可以让皮肤白皙光滑

  每个人都想让自己的皮肤变白,这样看起来会比较美丽,怎么才能美白皮肤呢?在生活中美白皮肤的方法有很多,我们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很多食物在美白皮肤方面有辅助的效果,大家知道吃什么可以变白吗?下面就一起看下去吧。

  怎么美白皮肤

  技巧1:身体乳+全身按摩

  人的皮肤只有充满了水分,看起来才会有光泽感和饱满的感觉,让皮肤变得白皙就要给皮肤喝满水,我们可以在每次洗完澡之后给身体涂抹润体乳,肌肤有要水滋润才会显得有光泽,白白嫩嫩的。平时可以适当的做一点全身的按摩。

皮肤只有充满了水分,看起来才会有光泽感和饱满的感觉

  技巧2:去角质

  我们知道脸上的角质是需要去除的,皮肤也是如此哦。要及时的清除掉已经老化的胶质,才能去除晦暗,让皮肤焕发光彩,还有利于护肤品的吸收,想要自己的身体变白去除胶质是必要的,大家应该一星期就去一次角质。

  我们可以选择有去除胶质效果的沐浴精或去角质产品,应该要在全身都使用,之后在洗完澡时就会发现我们的皮肤白白滑滑的,接着用浴室蒸气将毛细孔张开,这样会比较容易让皮肤中的一些有毒物质快速的排出体外。

  技巧3:绿茶沐浴

  将喝过的绿茶渣或喝过的茶包3-5包,放入丝袜或棉布袋中,再将布袋放入浴缸内注入热水,浸泡10-20分钟,然后再沐浴。绿茶能去除肌肤油脂及污垢,有助于爽肤除痱、柔软角质,长期坚持可以达到美白的功效。

  技巧4:鸡蛋牛奶蜂蜜紧肤美白体膜

  将五只鸡蛋打成蛋液,在蛋液中加入50g的面粉和50ml的蜂蜜,将三者均匀地混合均匀。洁肤后,将体膜均匀地涂抹全身,用指腹和掌心对肌肤进行揉搓和按压,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帮助排毒,按摩后双手轻轻拍打,促进肌肤水分和养分吸收,30分钟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技巧5:玫瑰精油泡澡

  在浴缸里滴几滴玫瑰精油,等散发出一些芳香的时候再进去侵泡,不但可以刺激血液循环,还能让肌肤变得更白皙光滑,而且可以让整个身体都发亮白皙幼滑哦。

在浴缸里滴几滴玫瑰精油

  技巧6:泡牛奶浴

  喝牛奶可以让皮肤美白,泡牛奶浴也是个不错的全身美白方法,将约1000ml的鲜奶倒入热水中,搅拌均匀至半透明。牛奶浴时,加入几滴玫瑰精油感觉会更好。水好稍微热些,泡20-30分钟,让毛孔打开,然后涂上美白润体乳液,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美白皮肤的方法

  常喝葡萄籽可美白

  每天晚上临睡前,用37度的温牛奶泡葡萄籽饮用,每一次喝的时候,可以剩下一点点用面膜纸浸泡其中,之后敷在面部。这样内调外敷效果加倍,坚持使用一段时间美白效果很明显。葡萄籽中富含维生素、亚麻油酸及多种氨基酸等等,能预防黑色素沉淀,降低紫外线的伤害,从而达到美白亮肤的功效。

吃什么可以变白 怎么美白皮肤 美白皮肤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