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美白皮肤 这样做可以让皮肤白皙光滑(2)

  牛奶杏仁薏仁粉美白

  将杏仁粉和薏仁粉用煮热的牛仔冲泡成饮品,每日早晚各饮用一杯,从体内调理,让你肌肤焕发自然白皙透净。杏仁粉可淡化色斑,薏仁粉美容抗黑色素,牛仔可保湿养颜。这三种散料搭配除了能美白之外,还有多重护肤美容功效。

牛奶杏仁薏仁粉美白

  防晒工作不能忽视

  夏天过去了,很多人都会停止防晒的工作,以为不会再被晒黑。其实秋冬季即使没有阳光,可是强烈的紫外线却不逊色与夏季哦,而且这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变黑。所以冬天的防晒工作绝对不少,并要重视起来。除了平时用到防晒霜之外,早上10点到下午2点这个时间段好别出门,几时要出门也要打伞哦。

  柠檬水美白

  每天饮用一杯柠檬水,能帮助体内消化排毒,还可帮助肌肤美白。但是不可在白天饮用,因为柠檬属于感光食物,它内含光敏物质,所以要避开阳光,建议在晚上使用。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防止肌肤黑色素的沉积,同时还可分解黑色素,是美容美白的圣品。

  吃什么可以变白

  水果类:西红柿、猕猴桃、西瓜、黄瓜这几种水果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不仅对防晒起到一定的作用,还能改善皮肤暗沉等

  蔬菜类:西蓝花、白菜,想要皮肤好一定要多吃蔬菜当然不是所有的蔬菜都可以让皮肤变白的,尽量避免在白天食用感光类蔬菜如:芹菜、香菜等

  豆制品:大多数白色的食物吃了都有助于美白哦,其中豆制品比如豆腐、豆浆等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可以让皮肤变得又白又嫩。

大多数白色的食物吃了都有助于美白哦

  牛奶:多喝牛奶或者用牛奶做面膜使用,长期坚持也会对皮肤有很大的改善作用,一定要长期坚持才有用!

  柠檬蜂蜜水:每天睡觉之前喝一杯柠檬蜂蜜水对皮肤也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尽量要在晚上喝,蜂蜜可以保湿。

  杏仁:杏仁等坚果中含有维生素e,长期服用美白养颜,不过每天吃3-5粒就足够了,坚果吃多了容易上火而且会发胖,早上吃好,吸收好!

  肉类:多吃鱼肉、鸡胸肉等肉类蛋白对皮肤的弹性有很大的好处!

  结语:上位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美白的方法,我们现在知道了怎么做可以帮助身体美白。现在很多人都想要美白,并且会使用一些不健康的办法,这样做是会损伤我们的身体。在平时大家一定要使用正确的方式美白。

吃什么可以变白 怎么美白皮肤 美白皮肤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