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么 男人必吃的五款营养早餐(2)

  四、油脂超标:三明治+汉堡早餐

  这两种食品都是由肉、蔬菜和面包构成的,营养上够了,但大的问题是油脂较高。肉类,尤其是经过油炸的肉,热量较高,所以这类早餐一星期好不要超过3次。而且,吃了这样的早餐,当天的午餐和晚餐就好不要再吃煎炸的食物了。

  五、经饿:油条+豆浆早餐

  在这份早餐中,烧饼和油条属于主食类食品,豆浆是植物蛋白,所以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类的食物都有了,基本能够满足一个上午的能量消耗。油饼和油条都属于油炸类食品,食用后虽然饱腹感会比较明显,但热量比较高,较胖的人不建议食用。

  而体形标准的人群,也要尽量做到每周不超过3次。同时,豆浆中不要加入太多的糖。此外,豆浆中水分多,蛋白含量低,所以不妨加个鸡蛋,或将豆浆换成豆腐脑,这样蛋白质的含量就基本够了。

  小编提醒:长期不吃早饭会不知不觉落下“病根”:胆囊是储存胆汁的场所,进食后,胆囊开始收缩,胆汁被排放到肠道中,帮助消化食物;如果不吃早饭,胆囊就不会收缩,胆汁一直储存在胆囊中,时间长了会患胆结石。所以,早餐一定要吃,而且要吃得健康。

  三大营养早餐迅速“补救”身体 提高工作效率

  很多的男性现在都比较忙于自己的工作,很多时候男人们都没有吃早餐的习惯,这对身体是非常不利的!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有利于男性健康的营养早餐,不仅美味还非常的便捷,快来学习一下吧!相信下面的几种早餐一定可以帮助男性快速补充能量!

  全麦面包+酸奶水果沙拉

  全麦面包因为属于粗纤维食物,所以它的脂肪量非常低,不仅对有助于减肥,而且还可以预防类似心血管等疾病,是很好的食物。

  酸奶水果沙拉

  原料:梨1个、香蕉1个、小西红柿适量、火龙果1个。

  做法

  1、梨、香蕉去皮,切块。

  2、火龙果切开挖出果肉。

  3、小西红柿切四瓣。

  4、将切好的梨、香蕉、火龙果、小西红柿和葡萄粒放色拉碗中,加入酸奶即可。

减肥早餐 早餐吃什么 早餐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