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吃它竟导致男人不育(2)

  对于男人来说,肾脏可以说是身体重要的器官,不仅负责排泄,而且也是男人繁衍后代的根本,如果男人的肾脏受到损害,那么男人的生育能力势必也将遭到破坏,所以豆制品对肾脏的破坏是男人不育的一个原因。

  2、豆制品伤脾胃

  豆制品除了会破坏男人的肾功能外,对男人的脾胃也有着一定的伤害。

  因为从中医角度来说,豆制品属于寒性食物,而寒性食物对人体的直接伤害的部位就是脾胃。如果经常食用豆制品的话,脾胃就会受到损害,那么为什么脾胃受损也会导致男人不育呢?

  中医理论认为,脾胃所提供的物质是人体血液形成的基本来源,《证治准绳》里是这样记载的:“脾胃者,气血之父也”。也就是说,如果脾胃受到了损害,那么气血也会出现不足,出现血虚的现象,而全身的血液正常都是循环流通的,如果出现血虚的现象,那么身体的器官也会受到影响,导致其功能被破坏,所以导致男人会出现诸如滑精、死精等不育的症状。

  3、影响人体内分泌

  经常吃豆制品除了会对身体的器官造成伤害外,也会对人体的内分泌造成影响。

  这是因为豆制品中含有一种异黄酮,这是一种植物性激素,与雌性激素的结构十分相似,这种激素对于女人来说,犹如补品,可以帮助老人延缓衰老,永葆年轻。但是对于男人来说,这种激素会造成不育的后果。

  因为这种激素跟雌性激素特别像,如果身体的这种激素过多,那么导致男人的雄性激素会减少,导致男性生理特征被破坏,比如不长胡子、不长喉结,以及还会破坏男人的生殖功能,从而导致男人出现不育的症状。

  如果儿童食用豆制品过多的话,那么这种植物激素会干扰他们的正常生长发育,不仅会有不长个子的可能,而且会让男孩子变得像女孩子一样。

  它们也会造成男人不育

  除了常吃的豆制品外,生活中还有这三大因素也是导致男人出现不育的“罪魁祸首”。

  1、抽烟喝酒

  我们都知道,抽烟喝酒对人体的健康十分有害,但是对于男人来说,烟酒又是自己工作上不得不依赖的物质,为了提高交际圈,男人不得不经常应酬,而烟酒则是宴席上活跃气氛的物质。

  香烟之所以对人体有害,主要因为香烟的成分尼古丁,这是一种毒性物质,不仅会致人得癌,同时也会抑制男性荷尔蒙分泌,男人的生殖功能受到破坏,从而不育。

什么原因导致不育 男性不育症的病因 男性不育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