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吃一物越发迷人可博得女性芳心

  每一个男士都想吸引女士的注意,这是天性使然也是我们乐此不彼的事情。那么我们应该面对女性的时候如何勇夺芳心呢?其实常吃一物可帮助你散发出一种独特的专属味道,而这种味道能够使你在女性心中变成不一样的美男子

  很多时候人们不会在约会之前吃大蒜,口腔里的蒜味对人是一种很不礼貌的行为。但是恰恰就是今天我们讲的“约会神器”就是这个大蒜。

  新研究显示,如果男性想获得女性的芳心,不必使用香水,而应当吃一些生蒜。

  这听起来满不可思议的,可是事实却让我们大跌眼镜。

  因为近研究人员发现,男人们吃过生蒜以后,在腋下产生的汗液十分的吸引女性。

  据悉,研究人员进行了实验,42位男性被要求轮流吃生蒜、大蒜胶囊,之后12小时将放置在他们腋下的汗垫取出,对他们分泌出的“大蒜汗液”进行分析。

  研究人员认为,女性更加喜欢吃生蒜男性的腋下汗液味道。

  大蒜是一种具有较高营养价值的食物,大蒜不仅够帮助我们吸引女性,主要的还是一种高营养价值的食物。

  如果某位男性经常吃大蒜,则表明他的身体健康。

  大蒜具有抗菌、抗病毒和抗真菌功效,一些研究显示,大蒜还有助于降低感冒、高血压和一些癌症的发病率。

  大蒜的作用

  抗菌消炎

  大蒜是天然的植物广谱抗菌素。紫皮大蒜挥发油中所含的大蒜辣素等具有明显的抗炎灭菌作用,尤其对上呼吸道和消化道感染、霉菌性角膜炎、隐孢子菌感染有显著的功效。

  另据研究表明大蒜中含有一种叫“硫化丙烯”的辣素,其杀菌能力可达到青霉素的十分之一,对病原菌和寄生虫都有良好的杀灭作用,可以起到预防流感、防止伤口感染、治疗感染性疾病和驱虫的功效。

  抗癌

  大蒜中的含硫化合物主要作用于肿瘤发生的“启动阶段”,通过增强解毒功能,干扰致癌物的活化,防止癌症形成,增强免疫功能,阻断脂质过氧化形成及抗突变等多种途径,避免正常细胞向癌细胞转化。

  大蒜含的微量元素,硒能杀死癌细胞,降低癌症发病率。

  抗血小板凝聚

  大蒜精油具有抑制血小板凝聚的作用,其机理为改变血小板膜的理化性质,从而影响血小板的撮取和释放功能,抑制血小板膜上纤维蛋白质原受体,抑制血小板与纤维蛋白原结合,影响血小板膜上的硫基,改变血小板功能。

  降血脂

  据流行病学调查研究发现,平均每日每人吃蒜20克的地区,其心血管疾病的死亡率明显低于无食生蒜习惯的地区。

不一样的美男子 专属味道 勇夺芳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