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肥 瘦弱的男人多吃薯类能增肥

  现在我们身边有很多胖子想要减肥,当然在生活中也存在着一些瘦弱的男人想要增肥,男人过于瘦弱会少了些阳刚之气,那么瘦人增肥应该怎么做呢?我们吃什么增肥效果好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吧!

  瘦弱的男人吃什么增肥呢?有人瘦有人胖,肥的人想减肥,瘦的人也想增肥,那么瘦的人怎么增肥呢?其实很是简单,把食物做软就好。

  瘦人通常胃肠功能不好,消化吸收能力较差

  所以增肥的原则就是在不增加消化负担的前提下多吃东西,主要是碳水化合物。

  食物好做得软一点,不仅能多吃一些,胃也能承受。瘦人也可以吃粗粮,能获得更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让肌肉和脂肪一起长,健康增肥。

  不过瘦人好将粗粮打成糊状,既降低咀嚼性,又照顾了肠胃。食材方面也可以做些调整,燕麦吃了容易饱,好少放,换成小米、大米更好。

  多吃薯类

  瘦人要想多吃,就必须丰富碳水化合物的来源,薯类就是不错的选择。

  比如做菜时放些土豆,一方面摄入碳水化合物的总量提高,另一方面营养也更丰富。

  切记,增肥不能通过吃肥肉、糖块等高能量食物一蹴而就,不但容易消化不良,即使长胖也是虚胖,很不健康。

  注重加餐

  除了正常一日三餐外,瘦人好在两餐间加一顿,一方面能多吃点东西,另一方面避免给胃肠带来压力。

  杂粮糊、面包、酸奶以及少许葡萄干和大枣都是加餐的不错选择。但加餐时一定要注意量,别加得太多,以免影响下一顿正餐。

  温馨提醒

  男人无论工作多忙,家务多忙,都应该忙而有序,都应该注重饮食和作息的规律,好是戒烟酒,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这些都是日常保健的方法。

  男人增肥食谱

  1.鸡蛋(土鸡蛋)。

  2.高钙牛奶(纸盒装的,250ML一瓶)。

  3.巧克力饼干(威化饼也行)。

  4.啤酒(要好点的,5-10块钱一瓶那种)。

  5.一些卤鸡食品(超市有买,但是不要吃太多)。

吃什么增肥 如何增肥 瘦人增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