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什么可以补肾 十八种食物帮您补肾

  现实生活中男人肾虚者不在少数,这些人需要常吃一些补肾的食品。这类食品是针对肾虚所致的腰膝酸软等症进行滋补。可根据个人饮食爱好选用合适的品种及烹调方式进行食补。那么男人吃什么可以补肾呢?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些可以补肾的食物。

  男人吃什么可以补肾

  一、西兰花

  西兰花和甘蓝同属十字花科植物,它们的菜花可以有效的对抗癌症,补肾效果也不错,男性该多吃。

  二、番茄

  番茄也是男性不能错过的补肾的好蔬果。番茄中不但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C,还含有番茄红素,可以预防肾病和前列腺疾病。

  三、菠菜

  此外,男性还应该学习“大力水手”,多吃些菠菜。菠菜含有的微量元素镁,能将肌肉中的碳水化合物转化为可利用的能量,达到增加男性肌肉力量的效果。当然,对于男性来说,菠菜更显着的优点是叶酸和铁能促进红细胞的合成,提高血液携氧量,加快血液循环,从根本上能够提高男|性|性|生活质量。

  四、韭菜

  大家都知道韭菜具有补肾益阳等功效,它不但能增强精力,还对男性的隐性疾病有极好的治疗效果,古代医书中称之为“壮阳草”,现代人还给了它“蔬菜伟哥”的桂冠。

  五、洋葱

  近代医学也发现,洋葱具有消炎抑菌、利尿止泻、降血糖、降血脂、降胆固醇、降血压等多重作用,更是目前所知道的唯一含前列腺素的植物,能保护前列腺。它不但享有“菜中皇后”的美称,也是壮| 阳佳品,比如俄罗斯男人一日三餐都离不开洋葱。

  六、动物肾脏

  食用动物肾脏具有补肾益精作用,是中医学“以脏养脏”理论的具体体现。因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及某些稀有微量元素,故既有滋补又有强壮之功。

  七、海参

  可补肾益精、滋阴壮阳。富含碘、锌等微量元素。能参与调节代谢,降低血脂。所含的粘蛋白质及其它多糖成分有降脂抗凝、促进造血功能、延缓衰老、滋养肌肤、修补组织等作用。

  八、虾

  能工巧匠补肾壮阳、通乳排毒。富含蛋白质、脂类、矿物质、维生素,钙、磷尤其丰富,是壮骨佳品,虾肉的提取物中还含有免疫增强物质。

  九、芡实

  具有补肾固精、补脾除湿功能。含淀粉、维生素及矿物质。可与枸杞子同煮粥食。

  十、山药

  性平味甘,为中医“上品”之药,具有补肺、健脾作用,能益肾填精。凡肾虚之人,宜常食之。

男人吃什么可以补肾 补肾吃什么 补肾秘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