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头疼吃什么 这些食物治好你的头疼

  头疼应该说每个人都有经历过,很多原因都会导致头疼的出现。比如说工作压力大、心情不好、睡眠不足等等,男性朋友是很容易头疼的一个人群。那么遇到头疼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今天的文章,小编就来跟大家一起看一下,男人头疼应该吃些什么好。

  男人头疼吃什么

  土豆

  喝酒引起的头疼完全可以通过吃土豆缓解。因为酒精是有利于排尿,但是饮酒过多会使身体水分减少,而且微量元素钾也会流失,那么电解质平衡将被打破。

  因此吃含钾的食品是可以缓解宿醉引起的头疼。综合比较之下,土豆钾元素含量比香蕉的更丰富。

  全谷物吐司

  如果碳水化合物吃得不足量,那么就会出现头疼的情况。所谓的碳水化合物就是指主食,比如说米饭、馒头、面条等等,如果长期只吃蔬菜和肉类就会有这个问题。

  当你头疼的时候可以回忆一下,是不是已经好几顿饭没有好好吃了,这种情况引起的头疼很好解决,只要赶快吃一些全麦吐司就可以解决。

  杏仁

  研究发现,杏仁里的镁元素能放松血管,预防头疼。

  杏仁直接吃的话味道是不太好的,有一种非常明显苦味。所以建议大家可以把它和其他的食物混合起来吃,比如加入酸奶或者燕麦里面等等。和杏仁有同样效果的还有糙米和香蕉。

  芝麻

  无论是汤里、沙拉上都可以撒一些芝麻籽。

  芝麻含有大量维生素e和镁元素,具有促循环、稳固雌激素水平,预防头疼的功效。

  酸奶

  有的时候,头疼是身体发出的缺钙信号,钙不足就会影响大脑的正常工作,并导致头疼。

  因此要保证大脑的运转效率,补钙很关键。因此,日常食谱中一定要保证一到数样高钙食品。低脂酸奶既含有丰富的钙和益生菌,而且没有添加糖分,是营养专家推荐的首选补钙食物。

  菠菜

  菠菜能带给大力水手无限的能量,也可以帮助头疼患者恢复精力。实践已经证明了菠菜在减轻血压,防止宿醉方面的效果,对缓解头疼也能起到一定作用。

头疼不能吃什么 头疼怎么办 男人头疼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