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吃苹果的好处 居然能预防这些病

  虽然榴莲是水果之王,但是要说水果店畅销的水果恐怕是非苹果莫属了。关于苹果的营养有句话大家都听过,“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那么男性吃苹果的好处是什么?苹果的禁忌搭配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男性吃苹果的好处

苹果含有大量的果胶,这是一种有益肠道健康的物质

  维持肠道健康

  苹果含有大量的果胶,这是一种有益肠道健康的物质,假如你有拉肚子的情况,那么吃些苹果就可以止泻。不过如果你经常便秘也可以吃苹果,它也能帮助你缓解便秘,具有双向调节作用,是不是很神奇呢?

  降胆固醇

  我们在平时的饮食中难免会摄入大量的胆固醇,但是如果能常吃苹果,那么苹果里面的膳食纤维和果胶就能够帮助减少对胆固醇的吸收,从而起到预防各种冠心病的作用。这个猜想已经得到了证实,研究证明每天吃两个苹果就能降低百分之十六的胆固醇。

  控制糖尿病

  苹果的果胶能为身体制造半乳糖醛酸(Galacturonic Acid),减轻身体对胰岛素的需要,此外苹果属于低GI水果,升糖指数低于60,适合糖尿病患者食用、控制血糖。

  提高免疫力

  苹果内的维他命C有助于维持红血球浓度,也能刺激抗体和白血球的产生,增强抗病能力。由于将近一半的维他命C都是分布在果皮上,因此连皮吃效果更佳。

  在连皮吃苹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把苹果清洗干净,直接用清水洗是不行的,要用水果清洗剂或者洗洁精才可以洗的干净。

苹果皮含丰富多酚类抗氧化营养素檞皮素和三萜类

  抗氧化、预防癌症

  苹果皮含丰富多酚类抗氧化营养素檞皮素和三萜类,可以防止自由基损害细胞。美国康奈尔大学研究发现,每日喂老鼠吃苹果,其患乳腺癌的风险可减少17%。

  改善情绪

  我们感觉到快乐的时候是因为身体中产生了多巴胺和肾上腺素,而想要产生这两种元素,我们的身体就需要有足够的维生素C。苹果里面的维生素C含量比较高,所以说多吃苹果对于改善情绪也是有一定帮助的。

男人吃苹果的好处 男性吃苹果的好处 苹果的搭配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