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知识 男士美肤避免6大严重错误(2)

  错误之5:我早上直接用清水洗脸,反正前一天晚上已经洗干净了。

  纠错:皮肤经过一整夜的新陈代谢,其实并不像你所想象的那么干净DD既有汗液、油脂的分泌,也有新陈代谢所产生的老化角质的脱落。此外,被单、枕巾上也会有螨虫、灰尘等不洁之物沾染到脸上。

  所以早上也要认真的清洁皮肤,以保持干净清透。

  错误之6:眼霜太贵,我觉得用好一点的面霜就可以代替,没必要用专门的眼霜。

  纠错:大家都知道眼部肌肤是面部皮肤角质层薄、皮肤腺分布少的部位部位了,同时,眼部皮肤却是一个人肌肤活动频繁的部位,也是日常护理中复杂、拉扯皮肤次数多的部位。眼部皮肤的解剖学结构决定了要使用完全不同于面霜的护肤品。

  所以,眼部肌肤应使用专门的眼部修护产品来护理。专门的眼部修护品不含油性物质,采用天然香料绝无刺激。其中含维他命E颗粒,植物萃取物及天然保湿胶,能消除导致皮肤衰老的自由基,活化肌肤的弹性组织,防止水分散失,才能达到延缓衰老,防止皱纹和黑眼圈的作用。

  男士护肤更要讲究 10妙招轻松祛痘

  在大家的印象中,男性的肌肤和男性身体一样都是非常健康的,其实男性的肌肤也是需要细心的呵护的哦!很多的男性朋友们或许会发现,自己的肌肤和身体总会出现状况,所以了解一些男士护肤常识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来看看护肤达人们是怎么做的呢?

  1、别情不自禁用手摸脸。这往往造成细菌在脸上肌肤滋生,从而产生青春痘。头发的不洁有时也容易刺激脸部肌肤,长出恼人的痘痘。

  2、被子、床单、枕头、洗脸毛巾等要时常保持清洁。阳光的曝晒是好的消毒,紫外线具有杀死细菌的效果。

  3、喜欢吃甜食而不能自制是造成长青春痘的重要因素。糖分多的蛋糕及碳水化合物多的点心容易造成青春痘。另外,花生等果仁类也应尽量少吃。爱美的少男少女们好对这些食物敬而远之。

  4、适度运动可促进新陈代谢,对身体及肌肤都有良好效果,每天3分钟的体操,是保持美丽肌肤的绝对秘诀哦!

  5、快餐、零食等垃圾食品,容易造成便秘;爱吃宵夜不仅对胃不好,而且会造成便秘,会引来痘痘。

  6、多吃一些天然不含人工添加物的食品,植物纤维的蔬菜水果以及酸奶;多吃蔬菜,因为吃红萝卜、菠菜、青椒、椰菜花等可以增强对细菌的抵抗力,当然均衡的饮食也很重要。

  7、精神上的压力会造成皮脂分泌旺盛,也是青春痘的成因,心情愉快会让痘痘远离。

皮肤美容 美容养生 美容知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