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健康 八大标志暗示男性身体不健康

  如果想要判断一个人是否身体健康,其实是可以通过他的体貌特征来判断的。今天三九养生堂的下班就来告诉你当男性出现这8大身体标志的时候就已经在暗示您的身体出现不健康状况了,赶紧来看看吧。

  腿短上身长

  对于运动员而言,腿短意味着重心低、变向快,如NBA球星艾佛森和斯托克顿。但英国一项对2512名威尔士人超过15年的跟踪研究发现,这种体型患心脏病的风险高。如果一个人有相同长度的上身,而腿短1.3厘米,则其冠心病风险升高10%。

  腰围大于臀围

  如果男性朋友出现这样的状况,那么就很严重了。因为腰围大于臀围的男性患心脏病的风险要比身材正常的男性高的多。而且肚子越大,那么患有糖尿病的风险也就越大。专家表示,腹部脂肪导致自然生成的胰岛素效能减弱。

  耳垂有竖直的深折痕

  一些研究发现,耳垂上有折痕的人患心脏病的风险高。《美国医学杂志》刊登过的一项研究发现,一个耳垂上出现折痕,心血管疾病风险增加33%,两个耳垂都有折痕,心血管危险会增加77%。

  眼角膜周边有白色环

  这在医学上称为“角膜老年环”。三四十岁的男子出现这种状况,是高胆固醇的迹象。与正常者相比,这类人总胆固醇水平高的几率要大大增加。

  眼睛有血丝

  如果男性朋友们发现自己饿眼睛里面充满了血丝,那就要注意了。或许是因为服用过多的阿司匹林导致。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用药剂量。

  手指甲下微出血

  手指甲出现木屑样的微出血,如果不是受伤所致,则很可能表明一个人患有心内膜炎,这是一种心脏瓣膜被感染的疾病。

  面部或眼部发黄

  在单一的白光下,如果面色或眼部发黄,很可能患上了肝炎、肝病或黄疸病。这也是肝部出问题的唯一明显标志。因此,许多人一旦发现患上肝病,基本上为时已晚。如果出现上述症状,应及时就医。

  皮肤上有较大或带颜色的痣

  这增加了皮肤癌的患病几率。明尼苏达大学医学院皮肤科临床教授史蒂芬·韦伯斯特博士表示,每月要进行一次皮肤检查,以排查异常情况。

男性健康 男性健康饮食 男性身体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