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朋友须谨慎 一定要杜绝这些不育因子

  当今社会发展的速度是前人无法想象的,高新科技的飞跃把我们的生活彻底改变,晚婚晚育早就成了当前发展的趋势,工作、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加让他们无奈但又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以男性来说,现在社会过了三十岁还没有结婚的人比比皆是,迈入晚婚行列的男性其实有很多地方对身体有害,简单的,就是当男人过了三十五岁,身体里精子的活跃是远远低于三十五岁岁之前,这样的话,对于生育是有很大影响的。下面简单介绍几个让男性当不了爹的元凶,希望对广大男性朋友有帮助。

  一、工作压力的增大

  对于上班族来说,为了赚取那低昂的薪水,不得不承受很大的压力,加班、熬夜现象从先前的不习惯,变成了习以为常,对于那些已经晚婚的男性朋友来说,这个时候正是工作起步的重要阶段,这个时候加大工作量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还年轻,即使工作压力增大还是可以克服的,其实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

  以男性来说,社会竞争是如此的激烈,在巨大工作压力下,要时刻保持精神的高度紧张,精神的高度紧张对于男性来说是十分危险的,因为这样对男性生育能力有很大的影响,这样对于那些准备生育的准爸爸来说是十分不利,内分泌失调、雄性激素明显减少这对于生殖系统有很大的关系。

  另外对于上班族来说,加班熬夜早就成了习以为常的事情,这个对于身体的伤害是巨大的,主要是因为在夜里,身体中内分泌这个时候处于旺盛阶段,对于男性的精子有了一个很好的调节作用,要是在这个时候,加班、熬夜的话,对于身体内分泌的紊乱非常有害,这样的话对于男性精子有一个很大的影响,本身处于晚婚晚育的男性,身体中精子的质量就不高,要是再因为各种加班、熬夜、精神压力的原因,那么对于生孩子是有很大的坏处。

  二、环境污染的加剧

  对于上班族的男性朋友来说,在工作中遇到的压力是影响自己当不了爹的主要的话,那么在生活中,我们周遭环境污染的加剧,就是影响他们生殖能力的第二原因了。

  其实在生活中,并不仅仅是上班族受到环境的影响,应该是说周围所有的人。不论男女,都会感觉到周围的环境太差了。这是人类自身在一味的发展而忽略了环境对于人还有很大的反作用。

  都市的繁华背后往往是满目疮痍的污染,污染的严重性往往是一味的开发、开发、再开发的恶果,每年国内要评选出污染厉害的十大城市,让人看到了,人类在盲目的开发之后,自食恶果的情况。

压力对人体的危害 抽烟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