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生活习惯让男人肾越来越虚(2)

  4、喜欢喝饮料

  夏天到了,天气变得越来越炎热,加上已经过了大暑,气温呈现持续升高的状态,于是清甜可口的饮料成为男人这个夏季的爱,如果是冰镇的,那真的是大爱啊。

  除了苏打水外,基本上所有的饮料都是酸性的,里面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碳酸成分,经常喝饮料的话,就会破坏体内的酸碱平衡,身体如果偏酸性的话,那么就会产生大量尿酸,给肾脏的排泄增加负担。

  另外,所有饮料之所以好喝都是因为里面添加了糖,糖进入体内后会吸收身体内的水分,造成水分的流失,所以饮料越喝越渴,越喝越想喝就是这个道理。体内糖分过多的话,那么水分就会越来越少,不仅会引起肥胖,而且肾脏也会因为水分不足导致排毒受阻,影响到肾功能的运行,时间长了就会损害肾脏,造成肾虚。

  如果喝冰镇饮料的话,在冰镇饮料的刺激下,不仅会造成胃收缩,而且肾脏在这样的低温环境下也会出现收缩,导致肾脏运行不利,长期以往,肾脏就会被伤害得“体无完肤”。

  5、服用药物过多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现象,就是男人一旦生病了,除非是病到难以行动,否则是绝对不会去医院的,一方面去医院可能医药费比较昂贵,男人都需要赚钱养家;另外,男人的心理就会觉得,小病小痛只要吃药就会好,犯不着去医院,所以男人只要生病,基本都是吃药为主,而且不少男人有时会注重身体的保健,所以会买很多的养生保健药服用,导致很多男人的身体真的就是药做的。

  可是古语有云:“是药三分毒”,不管什么药物,服用到体内后都会有一些副作用和毒素存在,可能身体不易察觉到,那是因为含量比较少,不易察觉,但是如果长期服药的话,那么体内药物的毒素就会越来越多,这样对肾脏的危害也越来越大,导致肾小管间质损害,造成肾功能的下降,甚至被破坏,引起肾脏的损害。

  结语:不知道看完这篇文章的各位是不是一脸惊讶状呢?这五种生活习惯是每个男人生活中都经常做的事情,可能你们认为这是很普通的事情,但是却对你的肾脏造成难以治愈的伤害,终导致肾虚的症状出现,那个时候你就知道你的这五种生活习惯到底是不是正确的。

延伸阅读:

伤肾的行为 男人为什么会肾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