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手上多这物导致不育

  自古以来,男人事业有成、娶妻生子是他们一生中必须要做到的事,只有这样,男人到老的时候才可以自豪地说这一生没有白白度过。古语有云“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生下一个健康的宝宝是每个男人的共同心愿,但是据一项调查研究分析,近年来,全球一项调查报告显示,男人的生育能力一直竟然比十年前下降了超过百分之15,究其原因,除了环境恶化,造成男人生育能力下降主要还是因为男人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导致的。

  很多男人身上其实有着很多坏习惯,但是他们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些习惯的危害,任由这些习惯伤害自己的身体,终导致自己“绝后”。其实男人的手上如果常多这物,不仅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伤害,甚至还会让男人丧失掉生育能力。那么这物是什么呢?

  一、香烟

  对于男人来说,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努力工作,赚钱养家,但是人生在世,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跟女人不同,女人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有很多种发泄方式,比如逛街,比如吃东西,或者找人倾诉,再不济就是大哭一场,将心中的不顺心发泄了出来。

  可是男人跟女人不一样,如果说男女有别,那么除去生理构造外,大的不同就是男人不会像女人那样,遇到困难就要发泄,往往都是隐藏在心里,不愿意让别人知道他的不开心。

  但是男人并不是不知道发泄,抽烟就成了他们抒发情绪的多选择。每当心情不开心,压力比较大的时候,他们就会默默点上一根烟,让自己的不顺心随着烟雾散去。久而久之,吸烟成了他们好的发泄方式,但也因此,很多人有着或大或小的烟瘾,香烟在他们的手上经常出现。

  吸烟有害身体健康这一点相信大家都了解吧,但是很多男人仗着自己的身体健康,于是把这句话当成耳旁风,任由着尼古丁摧毁自己的健康。

  其实吸烟对男人身体的伤害远远超出人们的想象,吸烟不仅会增加肺癌和咽喉癌的风险,还会使男人的面部苍老,而且,关键的是,吸烟会致男人不育!

  这是因为香烟中的有害物质,比如尼古丁和焦油,会对男人的神经造成影响,使男性生殖功能受到压迫,从而影响男性生殖健康。

  另外,香烟中的尼古丁可是男性精子的杀手,据统计,吸烟的男士精子质量要比不吸烟的男士低15个百分点!即使会生下宝宝,但是在香烟的摧残下,宝宝也会有畸形的可能。

  不仅如此,科学研究表明,吸烟对肾脏也有很强的破坏力,一般情况下尼古丁可引起肾小球滤过率增高,尿量增加,而这种滤过率的增加可加速慢性肾脏疾病恶化。同时,吸烟还会改变肾小管功能,使肾小管转运功能受到损害。久而久之使肾脏功能下降,破坏肾脏健康。

  对于男人来说,没有什么比肾健康来得更重要的了,肾脏一旦不健康,不仅会让整个身体健康受到影响,也会对生育能力造成不小的阻碍。

喝酒对精子的影响 手机辐射的危害 男士不育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