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起床做一事居然毁了肾

  肾脏是身体大的排泄器官,对于男人来说,肾脏更是他们重要的器官,肾主阳气,男人的肾脏受损,那么身体健康将会受到很大的伤害,如何护肾养肾成了男人为关注的话题之一。男人要想护肾不如先了解下自己哪些行为会伤肾。其实很多男人的肾都是因为一些不良的行为习惯所伤的,尤其是男人早上起床后做一件事更是对肾带来毁灭性打击。

  一、憋尿

  很多男人起床后第一件事是什么呢?有人说喝口水,有人说玩会手机,有人说打开电视看一会,可是好像很少有男人起床后要去上厕所的。

  有人说,早上起床后,也没什么尿意,而且有的人是合租的,可能好几个人共用一个厕所,所以就老老实实等着,有尿意也憋着,很多人早期也都习惯玩会手机,刷刷微博,回复信息,直到实在憋不住了才想起来要去厕所,其实这是一种很伤肾的行为。

  有人说,尿液是聚集在膀胱的,为什么憋尿会伤肾呢?

  其实憋尿首先伤害的就是膀胱,膀胱就像一个水槽,当里面聚集了足够多的液体而不排出的话,那么这个水槽势必要遭到损毁,加上尿液里实际上有很多的废物杂质,如果不排出体外的话,膀胱就会遭到尿液细菌的感染,容易形成膀胱炎症等疾病。

  另外,当膀胱的尿液聚集到一定程度而不能排出的时候,尿液反而会出现回流,顺着输尿管回到肾脏,尿液里其实有很多的细菌和废物,一旦尿液回流了,不仅会伤害男人的前列腺,而且也会对肾脏造成损害,使男人的肾脏功能受损,反而会使男人出现排尿不净的现象,严重的甚至还会造成男人不育!

  有人说,我起床后也没有什么尿意啊,是不是可以不用去厕所了。

  其实早晨起床后,即使没有尿意好也要去上厕所,这是因为经过一夜的睡眠,身体其实也做完了排毒工作,这些毒素就会随着尿液排出体外,也就是说,虽然你没有尿意,但是毒素实际上还没有脱离身体,而且一夜的睡眠,尿液中的毒素含量可以说是一天当中多的,如果不去厕所,任由着尿液积聚,这样实际上就是增加尿液的毒素,对膀胱和肾都造成了损害。

  所以早上起床后,什么事也别做,先去上个厕所,这才是需要做的。

  二、不吃早饭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是一天当中非常重要的时刻,经过一夜的睡眠之后,身体在经过了一夜的新陈代谢后,耗费了不少能量,此时饥肠辘辘的,所以早饭就成了我们必须要吃的一顿饭。

  但是很多人为了早上多睡会,所以把原本应该吃早饭的时间给“牺牲”了,可以说,至少有三分之一的人早上会不吃早饭。

伤肾的习惯 做什么对肾不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