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spa 全面攻克补肾排毒问题(2)

  五、男士spa的功效

  这个新项目下有多种疗程,每个疗程所针对的人体症状不同,如胃肠保养、脊柱保养、十二经络平衡术、全身淋巴排毒、全身芳香理疗、颅内净化减压、背部刮莎滑罐等疗程项目。还有面部护理、眼部护理外,身体护理部分,还细分为肾部保养、刮痧排毒、减肥、精油按摩、拔火罐等。所以,对于你想要什么样的效果,就可以根据以上进行选择。

  1、对肾部进行保养

  男性与女性的生理特征不一样,而男性更关注的是肾部位,男性身体一旦出现问题,首先出现问题的就是肾,而男士spa就很有针对性对肾部保养。它能使男性整个经络活跃,充分放松肾部组织,唤醒肾部细胞,全方位调节各个脏器的功能平衡,提高机体免疫力,增强抵抗力,达到养肾、强肾的目的,还具有全面温通经络、行气血、逐寒湿、温补元气的功效。

  2、舒缓肩颈

  由于工作的原因,男性会经常性的应酬及熬夜,长时间会使肩部出现一系列问题,而此spa可以疏通经络、畅通循环,从根本上治疗肩颈及头部的不适症状。可改善头昏、偏头痛、失眠多梦、改善肩颈问题引发的腰酸背痛、手臂麻痹、脚腿无力,另外改善面部晦暗、长痘、新陈代谢慢、眼睛干涩、酸胀等症状。

  3、促进排汗

  该项目主要是以水的形式进行全身疗程,并且在热的作用下,汗腺分泌加强,汗液大量排出,而使血液浓缩,组织内的水份进入血管,可促使渗出液的吸收,排出有害代谢产物及毒素。但大量的排汗可使身体出现反作用,而该作用对人体有害,所以一般排汗达到一定的量就要停止。

  结语:有很多既可排毒又可美容养颜方法,但目前深受男女欢迎还是这个水疗SPA,调理气血,达到人体的阴阳平衡,提高机体免疫力,使男性的亚健康状态得到缓解,恢复健康,使男性呈现阳刚之美。想要追求养生的男性朋友,可试一试该方法。

SPA水疗 什么是SPA 男士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