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肚越硬越危险 快用此法将它消灭

  很多人有啤酒肚,特别是中年男性。不少人都认为,啤酒肚是因为啤酒喝多了。其实还有很多人,平时并不喝酒,年轻的时候也没有啤酒肚。可随着年龄的增长,啤酒肚居然越来越大,让人苦恼不已。虽然一说到减肥,好像都是女性的事;事实上,男性也有爱美的需求。更何况,突然堆积了那么多脂肪,对身体也不好。

  啤酒肚形成的原因

  1、喝酒吃菜多

  其实啤酒肚跟啤酒并没有直接的关系,因为啤酒本身不含脂肪。但是由于啤酒含气,喝多了撑得难受,所以很多人都认为是啤酒把肚子撑大了。其实,啤酒撑的是胃部。若是一定要把啤酒和大肚子联系起来,就是喝酒的时候,不知不觉吃了很多菜,有的菜是高热量的,这样才“撑”大了肚子。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白酒。

  2、长期坐姿

  很多人的工作都需要长期坐着,这样就很容易在腹部堆积脂肪。再加上工作压力大,加完班就已经很晚了,没有时间去运动。久而久之,脂肪就越积越多,肚子自然就越来越大。

  3、睡眠不好

  一些男性并没有睡“美容觉”的意识,喜欢流连于各种会所,或者在家打游戏等等,睡得很晚。而年龄大一些的人,想好好睡一觉,却发现并不那么容易入睡。随着年龄的增长,睡眠质量越来越差,体内荷尔蒙分泌得也就越来越少,使得新陈代谢变慢,脂肪开始堆积。

  啤酒肚的危害

  不要以为啤酒肚只是体型上受了点影响,对身体健康无害。实际上,这些多余的脂肪正在威胁你的健康。特别是有的啤酒肚还比较硬,这就说明皮下脂肪已经非常厚了,这是非常危险的。

  1、容易得心脏病

  腰部的新陈代谢要比其它地方的活跃一些,在代谢的过程中,腰部的脂肪会分解出一种脂肪酸,这种脂肪酸会加大得心脏病的风险。

  2、高血压

  肥胖的人由于脂肪多,给血管造成了阻力,因此较容易患上高血压。

  3、糖尿病

  脂肪中的某些物质会刺激血糖的升高,而啤酒肚使得腰部脏器的血液循环受阻,也会让升高的血糖有可乘之机。

啤酒肚是怎么形成的 怎么减掉啤酒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