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男人常搓这里远离肾虚烦恼

  在生活中不少人会把“十个男人九个虚”挂在嘴边,是说肾虚是男性不得不面对的情况,的确,肾虚是一件苦恼的事情,不少男性因为碍于面子,即使察觉到有肾虚的征兆也会一拖再拖。其实不然,肾虚不是小毛病,要是忽视对它的治疗对于健康其实是有伤害的。

  生活中,在早上男性不妨搓一下这里,在早上搓这里对于补肾是有帮助的,经常搓这里让你远离肾虚的困扰并不是夸张的事情,下面就来看看,男性应该搓哪里才能有效的远离肾虚。

  一、搓耳朵

  在早上,不少人即使起床了,但还是会感觉到晕乎乎的,更不用说一些人会在前一天晚上忙着加班或者是追剧,这些对于第二天的精神面貌都有很大的影响。

  其实在早上醒来的时候,不妨搓一下耳朵,在早上搓耳朵,对于精神的恢复是有帮助的,同时,能够有效的帮助我们的达到补肾的功效。

  这是因为我们在搓耳朵的时候,会不断的刺激到身体的其它部位,搓耳朵,看起来仅仅是在刺激耳朵,其实不然,对于身体的其它部位也是有一定的刺激。在这种刺激下,会让人有神志清爽的感觉。

  而在这里主要介绍的就是搓耳朵能帮助我们补肾,这是因为在中医上有肾主藏精,开窍于耳的说法,是说肾脏的好坏通过观察耳朵是能够看出来的,同样,通过刺激我们的耳朵是能够有效的帮助我们补肾的。

  在搓耳朵的时候,就是起到了补肾的作用,一般来说,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妨这样做,用双手的拇指、食指轻轻的捏住耳垂,向下牵拉30次,在这牵拉的过程中,耳垂有上弹的感觉。

  耳垂得到了很好的刺激,能够很好的反射到肾脏上。因而,在生活中,我们不妨在早上起床的时候,搓一下耳朵,通过搓耳朵能够有效达到补肾的目的。

  二、搓腰眼

  即使经过一夜的休息,不少人在早上起床的时候,还是会感觉到腰酸背痛,有可能是因为夜里睡觉的时候,不恰当的睡眠姿势,也可能是因为床上一些物品没有及时的收拾干净。

  但是,你知道吗?在早上造成你腰酸背痛,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我们可能处于肾虚的情况。如何缓解肾虚的症状,我们在这个时候不妨这样做。

搓耳朵的好处 搓腰的好处 肾虚怎么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