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身体这处长皱纹小心是肾虚

  肾虚往往是男人们为关注的问题,肾虚严重影响男人的身体健康。那么,男人肾虚怎么调理呢?男人肾虚的症状有哪些呢?带着这些疑问,跟着小编一起到文中看看,男性保健的方法吧!

  也许你每天都会对镜兴叹:“唉,岁月催人老,脸上的皱纹又多了一条!”其实,它们可能正在向你传达着身体的真实健康状况。

  眉间纹—压力是不是太大

  两眉之间的皱纹俗称“恼怒纹”,当人们生气或全神贯注地沉思时,两眉之间就会出现所谓的“恼怒纹”。此外,如果处于身心紧张或重压之下,恼怒纹也会随之而来。

  驱“纹”法

  1.每天5至10颗甜杏仁,它能帮助你提高注意力,并且缓解紧张的情绪。

  2.晚间腹部呼吸10次。让自己自然放松,身体尽量平躺,紧闭双目,做腹式呼吸10次。这个动作可以明显改善你紧绷了一天的身心。

  额头纹—睡眠好不好

  额头纹是检验你睡眠质量的一个标准。中医认为,额头纹突现是由长期睡眠不足引起的。

  驱“纹”法

  1.在你的枕头上滴上几滴薰衣草精油,你就能好梦一晚。

  2.柠檬能起到镇定作用。此外,大米、燕麦等谷物外部谷皮均含有可帮助改善睡眠以及维持镇定的血清素。

  鱼尾纹—肾虚

  中医认为,人体肾脏在脸部的反射区是在眼外角与耳朵相连接的部位,眼角有很深的鱼尾纹,就该考虑一下是不是肾脏出现了问题。

  驱“纹”法

  1.大枣补气养血,桂圆补血,枸杞滋补肾阴,核桃补肾强腰,还有花生、板栗等也都是很好的补肾补血类健康零食。

  2.两手掌搓热后,分别放于腰部,至身体有微热的感觉为止,可以补纳肾气。

男性保健 肾虚怎么调理 肾虚的症状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