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保健 男人这里毛发硬穿衣都不舒服

  在欧美影视剧中,我们会见到其中的男性有时会赤裸着上身,露出结实的胸肌,还会露出胸毛,代表野性的胸毛,会吸引不少女性。相对来说,亚洲男性身上的胸毛比欧美国家要少许多,同时,密度也会小很多。

  男人胸毛多,成了不少人高兴的事情,同时,也成了许多人烦恼的事情。高兴,是因为吸引异性目光;烦恼,会担心过多的胸部毛会不会影响到健康,同时,胸毛过于发硬,甚至连穿衣服都会感觉到不舒服,针对这样的情况应该如何解决呢?

  一、男人长胸毛怎么回事

  1、胸毛属于男性第二性征

  胸毛是生长在男性颈部、下腹之间的毛发,通常在青春期后期才会出现,属于男性的第二性征。

  进入青春期,男性的荷尔蒙开始不断的激发,当然,也不乏一些男性在二十岁、三十岁才长出胸毛。

  2、为啥有些男性胸毛过于浓密

  胸毛也属于毛发的一种,在中医看来,肾主发、肾气旺、则发壮。可见,一个人毛发的多寡和肾脏有较大的联系,肾气充沛的人,其毛发生长可能会更快;肾气不足的人,其毛发可能会生长缓慢。

  身体激素的分泌数量也会影响到胸毛的多寡,身体中分泌的性激素较多,则胸毛过多、过浓,身体中的性激素分泌较少,则胸毛可能会过少、过疏。

  另一个影响到胸毛多少的原因,就是我们的毛囊了,毛囊对于体毛的生长也有非常大的影响,个人体质不同,大家的毛囊是不同的,对于有些人来说,其毛囊会非常的敏感,即使身体中雄性激素过低,但是,出现胸毛也是很常见的情况;但是,对于有些人来说,其身体的毛囊并不敏感,即使身体中的雄性激素分泌过高,也会出现胸毛减少,甚至是不会长出胸毛的情况。

  3、胸毛过硬是怎么回事

  那么在生活中,有些人的胸毛过于发硬,这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胸毛发硬往往和内分泌的调节有关系,激素的分泌过多会造成胸毛过硬,造成毛囊敏感度提高,造成胸毛不断变硬。

如何去除胸毛 男人胸毛多 胸毛多怎么回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