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男人竟然也有例假

  男人有更年期,当然男人也会有例假,只是跟女性不同,女性的例假是生理上的不适与心理上的折磨,而男人的例假只是心理上的不爽,其实男人每个月也是会有“那么几天”不舒服的。

  女人的心理波动,大多数都是和生理周期有关系的,男人虽然说不像女人的例假那样有很明显的生理周期,但是同样有大约一个多月一循环的生物规律周期,每个月男人也会出现一反常态的几天,要么就是脾气暴躁动不动就爱发火,要么就是一声不吭,上班的时间也打不起来精神。

  男人来例假的表现

  男性在来例假的时候,情绪会达到低潮,在男人当中也是有普遍性的,这实际上是一种生物节奏的变化,也是男性集体激素水平变化的结果。

  男人的情绪周期在男人和女人身上都是有体现的,但是男性的表现和女性是不一样的,男性这段时间经常会动不动就焦虑,严重影响到自己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学习,并且也会影响到自己的人际交往。

  男人例假大概什么时候来

  每个男人的例假周期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有数据表明,男人的例假也有比较集中发作的时候,就是月中的时候。

  男人在这段时间的工作状态是低迷的,反应迟钝,经常会忘事,而且总是莫名其妙的食欲不振,包括对自己喜欢吃的食物也是不为所动的。

  动不动就自己一个人抽闷烟或者是喝闷酒,而且时不时的就会叹气,心不在焉,开会的时候容易走神,看电视的时候连剧情都说不清楚。

  很莫名其妙的就会被轻易的惹怒,或者是感觉到自己被冒犯,为了一点点小事也会去跟自己平时很尊重或者是很友善的人争执,喜欢一个人独处沉思,目光呆滞,郁郁寡欢。

  如何缓解例假症状

  在这段时间里,男性的身体如果实在有不适那么是可以选择药物治疗的,男性本身也要主动寻找缓解压抑情绪的方法,调节自己,多结交知心的同性朋友,男人之间的相互支持和帮助也是很重要的,对于结束假期也有着莫大的帮助。

  平时我们也要多参加一些户外的锻炼,可以让身体激素的分泌恢复,并且还能让大脑兴奋神经递质适当的增加,从而尽快的进入工作的正常状态。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男人有例假吗 男人身体的秘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