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失禁 男人得了这病会尿湿裤子

  关爱男性健康,已经成为了全社会都在关注的一个问题。男性尿失禁疾病已经越来越侵害着男人的心理健康。我们只有了解尿失禁的早期症状,这样才能防患于未然。男人得了尿失禁怎么治疗好呢?

  男性尿失禁的早期症状

  急迫性

  急迫性尿失禁可由部分性上运动神经元病变或急性膀胱炎等强烈的局部刺激引起,男性尿失禁患者有十分严重的尿频、尿急症状。由于强烈的逼尿肌无抑制性收缩而发生尿失禁。通常继发于膀胱的严重感染。

  充溢性

  又称假性尿失禁,指膀胱功能完全失代偿,膀胱过度充盈而造成尿不断溢出。是由于下尿路有较严重的机械性(如前列腺增生)或功能性梗阻引起慢性尿潴留,当膀胱内压上升到一定程度并超过尿道阻力时,尿液不断地自尿道中滴出。该类患者的膀胱呈膨胀状态。

  无阻力性

  无阻力性尿失禁是由于尿道阻力完全丧失,膀胱内不能储存尿液,患者在站立时尿液全部由尿道流出。

  反射性

  反射性尿失禁是由完全的上运动神经元病变引起,排尿依靠脊髓反射,患者不自主地间歇排尿(间歇性尿失禁),排尿没有感觉。

  压力性

  压力性尿失禁是当腹压增加时(如咳嗽、打喷嚏、上楼梯或跑步时)即有尿液自尿道流出。引起该类尿失禁的病因很复杂,需要作详细检查。

  男性尿失禁的病因

  1、应注意引起暂时尿失禁的一些因素,如尿路感染、便秘、心理因素、精神谵妄、活动受限卧床、药物副作用等。

  2、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手术损伤破坏尿道外括约肌为尿失禁主要原因,糖尿病累及膀胱尿道周围的有关神经、骨盆骨折、脊柱损伤等亦是常见原因。

  3、男性儿童尿失禁与先天性疾病有关,如后尿道瓣膜、尿道上裂膀胱外翻等。

  4、前列腺术后发生尿失禁约占5%,多为暂时性,永久性尿失禁不到1%。

  两大绝招助您缓解尿失禁

尿失禁怎么治疗 尿失禁的早期症状 男性尿失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