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炎用什么药好的快 治疗龟头炎的中药偏方

  作为男人,您有好好保护自己的私处吗?您又怎么保养自己的生殖器官的,那您的龟头出现过不适吗?那您知道患上龟头炎用什么药好的快吗?在医学上,对于龟头炎怎么治疗的呢?如果您不确定自己是否患上龟头炎的话,那就来对照一下龟头炎症状就知道了哦。

  龟头炎用什么药好的快

  治疗龟头炎的方法有很多的,药物治疗是便捷,但是会有一定副作用的,所以呢,那就来试试中药偏方治疗,没有什么副作用,也不用担心带着药物上班尴尬的,只要在家熬好使用就可以的哦。

  苦参大黄治龟头炎

  【功能主治】清热解毒、除湿止痒、理血消疮。主治急慢性龟头炎。

  【偏方组成】大黄30克,白蒺藜24克,赤芍10克,荆芥10克,防风10克,苦参20克,地肤子20克,薏苡仁20克,黄柏15克,蚤休15克。

  【用法用量】煎水浸泡龟头。病程长、溃疡重者,二煎药液分2次内服,1日1剂。

  【病例验证】用此方法治疗急慢性龟头炎81例,均获治愈。

  这个偏方的材料药店都是有卖的,在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量的把握,每一个中药材的多少量一定告诉您了哦,千万不要错的,并且要记住的是,一天一剂,但是分为两次清洗,早晚各一次就好的。

  荆芥防风治龟头炎

  【功能主治】主治龟头炎及溃疡。

  【偏方组成】荆芥、防风、蝉衣、龙胆草、川牛膝各9克,晚蚕砂15克。

  【用法用量】将上药水煎,分早、晚2次口服,每日1剂。滤渣取液外洗阴囊,临睡前洗。

  【加减】若龟头溃疡者,加生黄芪托毒排脓生肌;若疮面淡红者,去龙胆草;若局部红肿甚者,加天花粉、连翘、银花,清热解毒消肿;若局部渗水或脓性分泌物多者,加萆薜、车前子,清热利湿泄毒;若伴阴囊湿疹者,外用蛇床子、苦参、地肤子各30克,枯矾6克,龙胆草12克。

  【宜忌】服药时,要注意保持龟头清洁,每日在临睡前,用温开水洗涤1次,勤换内裤。忌食辛辣鱼腥之物。

  【病例验证】用此方治疗龟头炎及溃疡患者20例,一般患者服药5~10剂,均能获得治愈。

  黄连苦参治龟头炎

  【功能主治】清热解毒、燥湿祛浊、止痒去腐、收敛杀虫。主治龟头炎。

  【偏方组成】黄连15克,苦参20克,黄芩15克,黄柏15克,枯矾15克,芫花15克,生大黄20克,生地榆20克,百部20克,土茯苓20克,仙鹤草20克,生甘草10克,硼砂8克。

  【用法用量】水煎外洗,每日3次。5天为1疗程。

  这个偏方要一天三次的,上班人士不好做的,早晚外洗各一次就可以的,一个疗程是五天,坚持吃下去,一个疗程没有完全好的话,就再吃一个疗程的,千万不能间断的,一定要坚持的。

  鹿角霜蒲公英治龟头炎

  【功能主治】清热化瘀,排毒消痈。主治龟头炎。

  【偏方组成】鹿角霜30克,蒲公英30克,紫花地丁30克,金银花30克,赤芍30克,龙胆草10克,防风6克,当归尾15克,白芷10克,乳香6克,没药6克,天花粉10克,浙贝母10克,陈皮10克,炮山甲6克,皂角刺3克,全蝎1克,蜈蚣1克,甘草30克。

  【用法用量】每日1剂,水煎3次,分3次服。10剂为1个疗程。

龟头炎怎么治疗 龟头炎用什么药好的快 龟头炎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