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疙瘩 男性如何保护睾丸健康(2)

  睾丸青紫

  在阴茎勃起时间过长而没有射精或者射精之后阴茎变软的情况下,你有时候会感觉睾丸疼痛,这种情况一般不会持续太长,大约几个小时之后就会恢复正常。

  睾丸疼痛

  如果其中只有一个睾丸疼痛可能有好多原因。

  (1)疼痛不经常发生,偶尔发生;

  (2)可能是由于勃起时间太长而没有射精的缘故;

  (3)可能是由于阴部肌肉过于紧张所致,可以尝试洗热水澡来解决;

  (4)可能是由于穿了过紧的裤子摩擦而导致的肿痛;

  (5)可能是由于受病菌感染,如果是受病菌感染的话,排尿就会有障碍,建议看医生。

  睾丸的保养我们也需要重视的,因为如果能重视起来,对我们的健康是有好处的,需要格外的重视,如果不能重视起来危害是很大的,所以一定注意睾丸的保养。

  睾丸保养

  睾丸有一层坚厚的纤维膜,将睾丸分成许多睾丸小叶。睾丸小叶内含有精曲小管,精曲小管的上皮能产生精子。

  小管之间的结缔组织内有分泌男性激素的间质细胞,男性一旦进入到12~14岁的青春发育期后,间质细胞能生产大量的睾丸酮,这种雄性激素可促进男性生殖器官的生长和发育,促进睾丸制造精子,诱发和保持男性的性欲望。

  在睾丸酮的作用下,机体才能显示出男子汉的特征,如皮肤增厚、肌肉发达、骨骼粗壮、胡须生长、喉结突出、声调低沉等。

  睾丸酮是雄性激素的主要成分,在人体内的生物效应极为重要,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新生儿时期,睾丸酮水平为一高峰,到青春期前下降至低水平。

  2.青春期,睾丸酮水平升高。睾丸酮在血中浓度升高的年龄为12~17岁,此时也标志着男性的性功能已基本成熟,具备产生精子的能力和性欲的萌动。

  3.男性在20~30岁时,睾丸酮水平达到高峰,同时显示为有节律的波动,即在一年中有周期性变化和每天中的节律性变化,成年男性睾丸酮水平在秋季时高,春季时低,每天的周期性节律性变化是清晨高,晚间低。

  4.男性在40岁以后睾丸酮水平开始缓慢下降,这与人体的日常损耗和生活压力过大有关。当雄性激素下降到一定程度时,便会出现暴躁、抑郁、易疲倦、性欲减退等症状,这便意味着进入了男性更年期。

  睾丸是男性生殖系统重要而常被忽略的器官,因此男性要注重睾丸保养。

  结语:睾丸疙瘩我们是不是都了解清楚了呢?男性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保护好睾丸,因为如果睾丸出现问题对健康的影响是很大的,一定需要重视的,不能大意了,否则可能会造成无可挽回的损失。

睾丸保养 睾丸疙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