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孕前检查项目 孕前男性一定要注意这些事

  为了孕育出健康的下一代,也为了能更好的孕育,所以夫妻双方在生育之前是需要去医院做孕前检查的。那么,男性孕前检查项目有哪些?孕前健康检查男注意事项是什么?孕前检查的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一起来看看吧。

  男性孕前检查项目

  生活中很多人会忽视孕前检查的重要性,孕前检查从优生优育的角度出发,不仅能保证母体的健康,也能孕育出更好的宝宝。那么,男性孕前检查项目具体有哪些呢?

  1、肝功能检查

  肝功能检查目前有大小功能两种,大肝功能除了乙肝全套外,还包括血糖、胆质酸等项目。各型肝炎,肝脏损伤诊断。

  2、染色体常规检查

  有遗传病家族史的男人要检查染色体是否异常。

  3、精液常规检查

  是为了检查精子的一般性状、精子存活率、精子活动力、精子计数、精子形态等。看男性的精子是否健康、精子成活率如何、是否能达到怀孕的要求,这是实现怀孕的先决条件。

  4、泌尿系统检查

  检查阴茎、尿道、前列腺、睾丸、精索。看是否存在有影响生育的生殖系统疾病,如是否存在有隐睾、睾丸炎、是否患有梅毒艾滋病影响生育的一系列疾病。

  5、血常规检查

  包含男性血常规18项。主要为了看男性是否患有白血病、病毒感染、糖尿病、肝炎、败血症、黄疸、肾炎、尿毒症等影响生育的疾病。

  6、心电图检查

  男性在备孕前要做心电图检查,这一检查项目可以知道心律不齐、心肌梗塞、心绞痛等早期疾病。

  孕前健康检查男注意事项

  男性在去医院进行孕前检查前,有很多事情是需要注意的,主要有以下这些。

  (1)检查前要保证规律的生活方式,不熬夜、睡眠正常,锻炼身体,饮食均衡健康,尽量避免吃高脂、高糖、高蛋白的食物。

孕前健康检查男注意事项 孕前检查的最佳时间 男性孕前检查项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