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术多大年龄能做 术后注意九大事项

  在幼儿的时候,母亲一般都会发现孩子的包皮过长,想把切除掉,那么包皮手术一般在多大年龄的时候可以做,做过包皮手术之后我们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在发生包皮过长之前我们应该做哪些检查呢?这些你们都清楚吗,下面就一起跟随我来看看吧。

  包皮手术多大年龄能做

  一般在10岁之前的小孩子是不主张做包皮手术的。因为小孩子的阴茎还没有完全的发育成熟,只有在青春期以后,但包皮过长或者包茎的,任然需要通过手术来治疗。青春期以前,只有包茎影响到排尿,已经粘连了才考虑及 时手术。所以小孩在10岁到16岁之间做包皮手术佳,此期也正好是长身体的时候,并且做了包 皮手术之后并不耽误孩子的继续成长。

  对于小孩子出现包皮过长和包茎这种情况,不要轻易的切除。一般来说,宝宝出生后都会有包皮过长或者包茎,这些都属于生理性,比较正常,随着阴茎的生长会自然的消失。更重要的是,包皮并非“吃闲饭”的,而是男性的正常生理结构之一,在保护龟头免受外伤和昆虫叮咬、使龟头保持光滑、娇嫩、敏感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如果出现包茎过于严重的话,只能看见包皮口,看不到尿道口,包皮根本不能往上翻,以致于阴茎头老缩在龟缩内,会引起排尿不畅快,或者阴茎头部经常疼痛刺痒,就需要借助手术刀了。

  包皮手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第一天尤其需要注意出血问题。注意纱布被血浸湿情况,必要时及时请医生检查。如果出血问题不及时解决的话,会发生阴茎部位大血肿等不良后果。所以,如果万一出现术后出血,应当当晚就要及时处理伤口,必要时再手术探查伤口和止血,建议不要等到第二天。

  2、术后第二天,不论是否有无疑问和不适,都建议返回医院,请医生检查一下伤口,顺便去掉被血迹污染的脏纱布,消毒伤口并换上新敷料。

  3、术后前三天必须使用一定量的抗生素,以防伤口感染。

  4、手术后建议每隔2天都要到医院一趟,伤口换药,消毒伤口,请医生检查伤口有无继发感染,必要时加用抗生素,以利于术后伤口愈合。如果纱布不慎被尿液浸湿或弄脏,应随时到医院更换敷料,以防伤口浸泡和感染。

  5、成年男性术后前五天内,应该服用雌激素类药物,并通过转移注意力的方法避免外来感官性刺激,预防阴茎勃起疼痛和继发出血等问题。如果医生未提供,应主动请医生提供该类药物。由于是短期服用,所以不必担心雌激素的副作用。

包皮手术后注意事项 包皮手术多大年龄能做 包皮过长要做哪些检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