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睡觉打呼噜怎么办 这样做就能解决

  打呼噜似乎是很常见的一个事情,特别是很多男性朋友在晚上睡着了之后都会打呼噜。有些人认为打呼噜说明睡的香,是好事,其实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打呼噜不但对自己的身体不好,对同睡的人来说也很吵。男人睡觉打呼噜怎么办?方法请在文章找!

  男人睡觉打呼噜怎么办

  常常去K歌

  唱歌能增强声带附近软腭运动的肌肉收缩力,尤其可以锻炼嘴后部和咽喉上部的肌肉,夜里打呼噜正是与这些肌肉的孱弱无力有关。研究发现,如果打鼾者每天唱歌超过20分钟,打鼾的时间就会减少18%。

  睡前洗鼻子

  有些人在感冒、鼻炎发作的时候就会打呼噜,其实不难理解,因为这个时候鼻腔已经被堵住了,人就会自然而然的用嘴巴去呼吸,从而造成了打呼噜的情况。

  所以在睡前把鼻腔做一个清洁是很有必要的,方法也很简单,就是用水清洗鼻孔,把里面的污垢都冲洗出来就可以了,只要两分钟的时间就能搞定。

  减肥

  睡眠医学专家指出,减重是根本的治疗,体重减轻10%,睡眠打鼾可以减轻20%。

  戒烟

  吸烟对身体没有好处,会增加患肺癌的可能性。另外对于我们的呼吸道也有很大的刺激,所以常常吸烟的人也非常爱打呼噜,尝试着把烟戒掉,也许就能解决打呼噜的问题!

  忌酒

  酒精有麻醉作用,能够引起肌肉松弛,导致睡眠时鼾声如雷。喝酒可使睡眠中呼吸暂停症状加重。

  很多患者来医院看病,很多情况是因为喝酒过量.醉卧时鼾声如雷,呼吸突然停止,而且在往停止时间很长。

  这是因为酒精抑制呼吸中枢,使其兴奋性大为降低,要想使其重新兴奋,必须待氧分压更低、二氧化碳分压更高时才行,所以要等很长时间,呼吸才又开始。故有鼾症嗜洒的病人必须戒酒。

  侧睡

  仰躺会增加打鼾的次数,好采取侧睡。因为仰睡时,舌头容易滑到后方,阻塞住喉咙。如果习惯仰卧睡眠,只需在睡前将一条毛巾卷成卷,然后垫在脖子下,托起颈椎部位,这样仰睡或侧睡都可以避免舌头后坠,减少打鼾。

打鼾怎么办 男人睡觉打呼噜怎么办 穴位按摩治打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