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认 男人老了后身体可能会有3样“不行”

  不论男女,到了一定年纪后都会有明显的衰老症状,即便平时再怎么保养,也无法彻底阻挡它的到来,因为衰老是我们生命进程中必然会发生的生理性退化过程,至今无法逆转。虽然提前保养有助于减缓衰老,但不得不承认,男人老了后,身体可能还会有3样“不行”!

  这3样“不行”分别是:

  1、小便“不行”

  小便即尿液,是由肾脏生成,经泌尿系统和尿路排出体外的排泄液,正常情况下,尿液大多为淡黄色。年轻的时候,因为男人身强体壮,膀胱肌活性好,所以排尿顺畅且有力。

小便即尿液,是由肾脏生成

  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开始衰老,体内各大组织器官功能逐渐衰退,膀胱肌活性变差,前列腺也越来越老化,难以为尿液提供足够的动力,因此,男人老了之后,通常会出现小便“不行”,小便排出不畅、断断续续,甚至无力的情况。

  当然,小便无力比较严重的时候,也有必要排除是前列腺肿瘤、膀胱颈部肿瘤、结石梗阻等疾病的可能性。

  2、毛发“不行”

毛发的存在对我们身体而言有一定的保护性作用

  上了年纪后,器官开始老化,在体内的雄激素分泌量减少,毛囊逐渐失去养护的情况下,便会表现出腿毛、腋毛“不行”、脱落变少。

延缓衰老到来的方法 男人老了后身体可能会有3样“不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