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健康 女人这些部位必须每天洗

  女性的健康对云女性朋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人的健康代表着这个人的精神状态很好,女性每天对于自己的卫生必须要搞好,那么女性朋友有哪些部位是需要每天都洗的呢?你知道吗?今天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个人卫生健康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女性朋友该如何对待自己的卫生呢?

  每天早上都会洗脸,而且会经常的化妆,有的人喜欢下班之后再洗澡,其实这样的习惯保持是非常的好的,能够认识到个人卫生很重要,但是我们平时都觉得每天应该怎么洗呢,洗什么部位才是每天都要做的呢,这样的问题,下面的文章就能够告诉给大家答案的。

  脸蛋

  脸蛋是人的第一门面,需要正确清洗,才能保证美貌不被损害。

  建议:用冷水洗脸。这样不仅利于卫生,也利于美容。因为冷水的刺激既可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又可增强皮肤的弹性,消除或减轻面部皱纹。冷水洗脸还可锻炼人的耐寒能力,预防感冒、鼻炎的发生。

  乳房

  乳房上有皮脂腺及大汗腺,乳晕下的皮脂腺会分泌油脂。经常使用香皂类的清洁物品,会通过机械与化学作用洗去皮肤表面的角化层细胞,促使细胞分裂增生。如果经常不断去除这些角化层细胞,就会损坏皮肤表面的保护层,使乳房表皮层肿胀。

  建议:充分保持乳房局部的卫生,好还是选择温开水清洗。

  外阴

  外阴是防止生殖道感染的第一门户,如果外阴感染,有可能引起阴道炎、盆腔炎等。

  建议:坚持每天清洗外阴。每天清洗时先将专用洗盆清洗干净,后放冷水半盆,将擦阴毛巾一起放人盆中,煮沸5-10分钟,待水冷至不烫手时,清洗外阴。

  双脚

  很多女性会有手脚冰冷等情况,而且双脚有很多穴位,如果用冷水洗脚可能会影响健康。

  女性8个部位越丑陋越健康

  有些部位越丑越说明你的身体很健康。多项科学研究显示,一些身体部位的缺陷实际上是对健康。

  爱美的mm总是会对自己身体上的算不上美的部位发愁,但是其实有些部位,越丑越说明你的身体很健康。多项科学研究显示,一些身体部位的“缺陷”实际上是对健康非常有益的。

  一、屁股大心脑血管好

  多项研究显示,臀部大的人体内“坏胆固醇”水平更低,“好胆固醇”水平更高,因而心脑血管硬化的几率较小。臀部脂肪可以中和有害的脂肪酸,而且还包含着防止动脉堵塞的抗炎症素。英国牛津大学研究还发现,大屁股的人患糖尿病的风险也很低。

  一项跨国研究报告指出,丰臀配上纤腰可能是避免心脏病发作的佳保障,腰围与臀围的比例较身体质量指数(bmi)更能预测心脏病发作的几率。危险的是那些腹部肥胖的人,也就是被称为苹果形身材的人。这部分人的脂肪细胞堆积在腹腔内主要器官周围,影响血糖代谢,容易引起血脂、胆固醇、甘油三酯异常。这些都是引发心脑血管疾病的主要危险因素。

  二、长痣多老得慢

  身上痣多不仅难看,而且会使皮肤癌危险增加10倍。但另一方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科学家新完成的研究表明,与无痣者相比,多痣的人一般比实际年龄年轻6-7岁,而且患心脏病及骨质疏松症等衰老性疾病的几率比较低。

女性健康 女性健康常识 女性健康的威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