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首谈冷冻卵子 女神也有后悔的权利

  7月6日上午,徐静蕾首度开腔谈论自己“冷冻卵子”,这既是一个娱乐话题,又是一个医学话题,同时它还是一个社会话题、人文话题。也许由公众人物说起,更具话题性,但作为一个女性读者,心中难免会有很多的难以表述的情感。那么什么是冷冻卵子?不育主义者老徐为何走上了“冷冻卵子”之路?一起来了解下!

  她叫徐静蕾,她一直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在做什么

  7月6日上午,@Vista看天下发文称,徐静蕾接受采访谈论冷冻卵子话题,在她看来,冷冻起自己的卵子,就像找到了“世界上唯一的后悔药”,她唯一遗憾的是找到这味药有点晚。还好,在时之将末之时,她果断地踏上了后的“航班”。

  不育主义者也有后悔的权利,冷冻卵子成了佳良药

  老徐曾不止一次的表达自己是个不育主义者,她说:“没有人比我更有决心不要孩子,真的就是不要,完全不想要。”可是,谁会有前后眼,谁能够确定错过的日子不会后悔,没有遗憾。女人的一生,12岁,18岁,25岁,30岁,40岁,死死地定格在坐标轴上,怎么抠都抠不下来,不断递增,不可回头,错过了佳生育年龄,就再也没有机会去享受生育这种天赋的福利。正如41岁的老徐所说:冷冻自己的卵子,就像找到了“世界上唯一的后悔药”,只是找到这味药的时间有点晚,带着点迟疑、带着点遗憾,更多的是庆幸。

  冷冻卵子不专属于明星名流,已成大龄女性的生育趋势

  如今,冷冻卵子不仅专属于明星名流,其已成了普罗大众可选的一种生育趋势,尤其是大城市中忙于工作的大龄女精英,冷冻卵子已成为她们保护自己生育能力的一种手段。

  什么是冷冻卵子

  世界上有一种东西,看不见抓不着,却让人为之癫狂,紧随其后。时间让很多女孩不得不接受自己已到了人妻、人母的年龄,时间把曾经那些二十几岁的女神不断推向不惑之年,老徐便是其一,而“冻卵生子”便成了她留住某段时间的后悔良药,那什么是冻卵生子?

  我们都知道,成熟的女性每月都会来月经,并且在每个月经周期的排卵期排出一颗健康的卵子,此时与精子易结合成受精卵,从而达到孕育后代的目的。所谓冷冻卵子就是在排卵期,将健康母体中的卵子取出雪藏、冷冻,从而防止卵子随着人体衰老。简单而言,就是保持和延长卵子的活性状态,让其在所需之时实现受孕的目的。对于不育主义者、丁克人士而言,冷冻卵子是应对“不时之需”的良策。

冷冻卵子是什么意思 徐静蕾冷冻卵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