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怎么办 拿什么拯救“姨妈”痛

  做为一个女人每个月都会经历一次痛苦,那就是我们的“姨妈痛”,相信很多女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痛经是女人非常常见的一种女人病,那么对于痛经我们该如何缓解呢?接下来三九养生堂就和大家一起找出痛经的原因,教您如何和缓解痛经,赶紧看一下吧!

  痛经百分之75的女人都会有这种症状,有百分之十的女性有一到三天的时间是不可以正常活动的,有很多人在每个月的那几天都总会提心吊胆的,如果你想成为那剩下不痛的25%,可以在大姨妈来时舒服一点,那就请往下看吧。

  痛经,说明什么?

  痛经的发生机制是子宫平滑肌过强收缩,血管痉挛,造成子宫缺血、缺氧,神经受到刺激而出现疼痛。痛经的身体一定不健康。

  1、你气血虚

  经期身体要失血,在本身气血虚弱的情况下,子宫得不到正常供血而痛经。

  2、你身体某处血瘀

  气血在身体内运行不畅,终会导致血液运行障碍,痛则不通,通则不痛。

  3、你贪凉

  血液的喜好是“喜温恶冷”,受冷后会慢慢吞吞不爱动,导致子宫缺血而出现痛经。

  4、你精神压力大

  精神压力会导致自身情绪不稳定,使神经调节能力变弱,出现神经痉挛而疼痛。

  姨妈痛,我该拿什么拯救你!

  1、温暖身体,喝红糖姜汤

  红糖养血、补血,姜可以温暖身体,经常痛经的女性可以将核桃、芝麻、阿胶、红糖、枣熬成膏,每日服用,还可以在月经第一、二天喝红糖姜汤,有很好的缓解疼痛效果。

  2、养好带脉不痛经

  在我们的腰腹部有一条带脉,就像腰带一样围绕一圈,女性重要的器官:子宫、卵巢、输卵管都在带脉的辖区内。平时就要养护带脉,可以做环腰小推磨。

女人痛经怎么办 痛经怎么办 痛经怎么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