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注意事项 爱干这事经期皮肤好

  现在不少的女性不化妆是不会出门的,因为她们觉得只有化了妆那才好看,这样才会有自信,但是你知道吗?经常化妆对身体是有伤害的,尤其是在女性经期的时候,那么你知道女性经期护肤要注意哪些吗?女性经期要注意哪些吗?女性经期到底应不应该化妆呢?

  化妆可以让你变得更加的美丽,可以让你更有自信,那么经期是否可以化妆呢?但是如果您在女性特别的那几天中还有这个习惯。那么要警惕皮肤病会悄悄的找到你,因为女性月经期间,油脂分泌过旺,在这个时间化浓妆很容易造成皮肤感染,从而导致患上皮肤病。

  都说女性月经期会变丑,很多人会选择化妆来遮掩,这是因为月经期体内激素发生了变化,皮肤的供血和皮脂分泌增多,引起皮肤油腻。其实,这对皮肤极为不利。经期时皮肤的敏感性增强,化妆容易过敏。同时,化妆品中的细菌会通过毛细血管进入血液里,而经期时人的抵抗力较弱,化妆无疑增加了患皮肤病的风险。假如化浓妆,还会阻塞毛孔,不利于皮肤的通透。若必需化妆,适量补些淡妆即可。而且一定要进行及时的清理。

  女性经期的护肤方法

  1:洗脸要彻底

  在经期前和经期中,体内荷尔蒙对皮肤和头发影响比较大,皮脂腺分泌旺盛。因此油脂分泌多,头油严重,满脸油光。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清洁肌肤,早晚都要使用具有彻底清洁毛孔的洗面奶,让毛孔保持畅通。

  2:控油保湿

  因为经期皮肤比较容易出油,所以要及时的进行控制。控油的根本是保湿补水,为肌肤补充水分,才能有效减少油光。在来月经后的前三天连续使用补水面膜,给肌肤补充水分。

女性经期注意事项 经期护肤宝典 经期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