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炎症怎么办 女人怎么就会得这种病(2)

  第5、子宫内膜炎

  细菌侵犯子宫内膜使之发炎,叫子宫内膜炎,分急性子宫内膜炎和慢性子宫内膜炎两种。

  产后及流产后感染是造成子宫内膜炎常见的原因,也是严重的类型。

  官腔内安放避孕器等宫腔内操作均可发生子宫内膜炎。

  引起子宫内膜炎的常见细菌为大肠杆菌、葡萄球菌等。

  第6、外阴炎

  外阴炎就是女性外生殖器官(包括耻骨联合至会阴以及两股内侧之间的组织)的皮肤或粘膜所发生的炎症病变,如红、肿、痛、痒、糜烂等。

  外阴炎有特异性和非特异性感染两种。特异性如霉菌、滴虫感染为主;非特异性如葡萄球菌、大肠杆菌、链球菌感染等。

  第7、附件炎

  附件炎是指输卵管和卵巢的炎症。输卵管、卵巢炎常常合并有宫旁结缔组织炎、盆腔腹膜炎,且在诊断时也不易区分,盆腔腹膜炎、宫旁结缔组织炎,也被划入附件炎范围。

  在附件炎中,以输卵管炎常见。输卵管炎、卵巢炎、盆腔腹膜炎一般同时并存且相互影响。

  第8、白带异常

  白带量明显增多,颜色、型状、味道发生变化,便属于病态,称为白带异样或带下病。

  本病多因阴道炎症、子宫颈或子宫体病变、盆腔炎等产生,是妇科疾病中的一种异样风头。

  妇科炎症有哪些,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些常见的妇科炎症,在生活中自己也应该正这些疾病困扰着,大家要知道自己是怎么得妇科疾病的,在平时的生活中就应该做好预防,特别是要注意私处的卫生。 

妇科炎症怎么办 妇科炎症怎么治疗 妇科炎症有哪些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