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胎后注意事项 女人需要知道的事

  有的朋友怀孕后觉得不是时候要宝宝,就会选择打胎,打胎后是需要好好的休息,和正确的护理,这样才是对身体好,打胎会给女性朋友身体上带来一定的伤害,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打胎后的注意事项。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来看看。

  步骤

  1、打胎后的乳腺经络要保持“通畅”。

  2、打胎后的子宫要精心“呵护”。

  3、打胎后的休息与饮食要更加细心。

  4、打胎后的卫生与避孕要更加精心。

  5、小月子在必要时与大月子相同。

  患者膳食的热量应高一点,特别要供应生理价值较高的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无机盐类,尤其要补充铁质及充足的水分。

  应当多食营养丰富、易于消化吸收的食物。可选用鲜鱼、鸡、鸡蛋、肝脏、动物血、瘦肉、豆制品及乳类、新鲜蔬菜水果。主食应先吃流食、半流食,如牛奶、米粥、面条;而后增加米饭、馒头、包子等。

  烹调方式以清蒸为佳,使食品清香鲜嫩可口,利于消化。

  流产后的初几天里,应多喝些汤菜类、粥、多饮水,也可以炖母鸡汤、排骨汤、三鲜汤饮用。应禁忌辛辣等刺激性强的食物。

  流产后的前一周,每日可加餐1~2次;1周后可恢复为一日三餐。

  饮食调整应注重以下几点

  1.人工流产后半个月之内,蛋白质每公斤体重应供给1.5~2克。因此,可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等。

打胎后注意事项 流产后吃什么好 流产后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