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里长块肉居然是癌变

  现在很多女性都喜欢丰满,而且丰满的胸部现在还被称为是事业线,大多数的女性想方设法的要让自己的胸部变得越来越丰满,尤其是平胸的女性朋友,真的是想尽办法要给自己的胸部“增肉”,但是,如果女性朋友的胸部有的时候真的增加了一块肉,也许这并不是一件令人惊喜的好事,反而还会给我们的身体健康带来非常大的危害。

  如果我们的胸部无缘无故突然出现一块肉,那么很有可能是乳腺癌的征兆,因为乳腺癌就是在我们的胸部长出一块肿瘤。

  乳腺就是由我们的身体皮肤和纤维组织与乳腺腺体和脂肪组织而成的,乳腺癌就是发生在我们身体乳腺腺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乳腺癌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发生在女性身上的。

  男性患上乳腺癌的几率是百分之一,所以说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男性是几乎不会有乳腺癌的出现的。

  全球的乳腺癌发病率都是一直呈现上升趋势的,尤其是在美国,平均每八个妇女当中就会有一个人患上乳腺癌,我国不是乳腺癌的高发的国家,但是情况也是不容乐观的。

  近我国的乳腺癌的发病率增长速度已经是一种非常快速的趋势,已经高出了发达国家的百分之一个到两个的百分点。

  所以说,乳腺癌现在已经成为现在社会上的一个比较重大的卫生问题,而且乳腺癌所造成的女性死亡率也是越来越高。

  什么是乳腺癌

  乳腺癌是拥有不同的症状和不同体征的,所以乳腺癌如果悄悄的在我们的胸部增长的话,那么是很容易被忽略而不被我们发现的,只有经常体检或者是乳腺癌筛查的时候才会被发现。

  乳腺癌典型的特征就是乳房会出现肿块,百分之八十的女性在患有乳腺癌的时候会觉得自己的乳房当中有肿块,有些发硬,会让我们的乳房感觉到沉甸甸的。

  如果是比较乐观的女性,会觉得是自己的乳房二次发育了或者是正在变得“丰满”,反而还会开心的不得了。

  但是如果我们仔细的检查发现,乳房当中的这块“肉”,边缘是不规则的,而且表面也不太光滑,大多数的乳腺癌是无痛性的肿块,并且少数伴有不同性质的隐痛。

  但是这种隐痛并不会吸引我们的注意力,反而会被认为是二次丰满的“发育”的正常现象。

乳房肿块怎么形成的 乳腺癌的早期症状 引起乳腺癌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