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样睡觉一夜老十岁

  美丽是每个女人的共同追求,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美丽而又年轻的容颜,为此女人不惜购买大量的化妆品,并且做各种美容理疗,只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年轻美丽。不少女人常说要多睡“美容觉”,这样才能延缓衰老,所以睡觉对于女人来说既可以恢复精力,又可以美容养颜。但是如果女人睡不对,反而会加速衰老的进程,让自己看起来非常显老。

  一、吃饱就睡觉

  睡觉讲究的要心平气和,只有这样睡眠质量才会非常高,这样才能发挥出睡眠的养生功效,所以在睡前好不要做其它的事情,尤其是不少女人喜欢饱餐一顿后就睡觉,这样是会加速身体的衰老进程的。

  睡前吃得过饱的话,无疑在给肠胃增加压力,造成胃中食物难以消化,未被及时消化的食物就会转换成脂肪堆积在体内,让女人变胖。

  而且为了可以抓紧时间消化,装满食物的胃会不断刺激大脑,让大脑处在一个兴奋点,人体便不能安然入睡,睡眠质量变得非常差。正如中医所说“胃不和,则卧不安”,所以女人在睡觉之前一个小时都不要吃东西,更不能吃饱了就睡觉。

  二、带妆睡觉

  小编上文说到,不少女人因为爱美,所以常会在脸上涂抹化妆品,让自己的颜值大大提高,所以在女人的生活中,化妆品是不可或缺的一物。

  其实小编是不太认可女人经常涂抹化妆品的,首先化妆品的质量参差不齐,如果选用的是劣质化妆品,那么会对女人的皮肤造成极大的伤害,也会加速女人皮肤的衰老。

  而在睡觉之前是一定要卸妆的,千万不要带妆睡觉,化妆品与肌肤接触时间越长,里面的化学物质对皮肤的损伤就会越大。

  另外,晚上人体睡觉的时候,皮肤也是需要呼吸的,如果带妆睡觉的话,化妆品就会堵塞毛孔,造成汗腺分泌障碍,让皮肤质量大打折扣,出现痘痘、粉刺、痤疮等皮肤问题,加速皮肤的衰老。所以女人睡觉之前一定要把脸上妆卸掉。

  三、喝完酒睡觉

  不少女人因为压力大,加上睡觉之前会看一些刺激性的电视节目,导致大脑兴奋时间变长,在该睡觉的时候无法入睡,出现失眠的症状。为了可以尽快入睡,不少女人选择在睡前喝点酒,然后让自己可以尽快入睡。

  虽然睡前喝酒,尤其是喝红酒的确可以消除失眠困扰,让人尽快入睡,但是睡前饮酒对睡眠质量其实并无帮助。

哪些习惯让女人衰老 女人睡觉要注意什么 睡觉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