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得妇科病全因为她这坐姿

  大多数女人都有跷二郎腿的习惯,殊不知这个坏习惯将会带给你一生的“病痛”,那么,引起女性妇科病的原因有哪些呢?女人避免妇科病正确的坐姿是什么呢?带着这些疑问,跟着小编到文中看看女性保健的方法吧!

  人坐得久了,就会想换一个姿势。而跷二郎腿恰好可以缓解腿部的紧张和压力,所以很多人会觉得跷二郎腿很舒服。

  长此以往,跷二郎腿就会成为坐着的标配。整天说它有危害,可是本人的自我感觉良好,怎么会有害呢?别急,听小编一步步分析。

  双腿支撑变单腿,损伤腰椎

  我们在跷二郎腿时会把一条腿放在另一条腿上,这个动作看起来轻松,其实腿部的负重增加,而且脊椎需要配合单脚来保持身体平衡的压力,时间一长易造成腰椎与胸椎压力分布不均而出现脊椎变形,诱发腰椎间盘突出。

  我们正常的脊椎是直的,而从侧面上是呈现S形状的,但是跷二郎腿会让脊椎形成C字形,脊椎改变了原有的形状,就会损伤脊椎,严重的话还会出现腰椎间盘突出症。

  “二郎腿”致妇科病

  跷二郎腿还跟妇科病有关?主要原因是因为跷二郎腿会增加外阴部的温度,给细菌制造一个良好的繁殖条件,从而增加妇科病的风险。而且,经常跷二郎腿还会导致盆腔内气血循环不畅,引起附件发炎,如果病原体经生殖道上行感染并扩散,有可能影响整个盆腔。具体有以下两种。

  1、致阴道炎、痛经加重

  女性跷二郎腿也会导致局部温度升高,这样在会阴处形成温暖潮湿的环境,可引起致病菌大量繁殖,从而引起外阴炎或者阴道炎。久跷二郎腿,容易造成盆腔内气血循环不畅,引起附件发炎,如果病原体经生殖道上行感染并扩散,有可能影响整个盆腔。另外,有痛经史者,久跷二郎腿还可能加重痛经。

  2、致骨盆错位

  骨盆错位,影响生育。骨盆对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女性长期翘二郎腿会引起骨盆病变,导致生育困难。

  “二郎腿”致骨关节炎

  当你在跷二郎腿时,就增加了膝关节内部结构的压力,关节内软骨的营养得不到及时的补充,而且还会加快它的磨损,这无疑都会加重患骨关节炎的风险。而这种情况在出现骨退化的老人身上更加明显。

  “二郎腿”导致O形腿

  众所周知,O形腿是一种腿部畸形。一般大家都会认为儿童患佝偻病时才会出现此情况,但其实平时的不良坐姿也会导致O形腿。这主要也由于关节间的受力增加,软骨磨损加重,进而形成O形腿。

女性保健 女性妇科病 正确的坐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