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里不干净后患无穷

  我们常把女人比喻成娇艳的花朵,每个女人也都非常重视自己的外在形象,每天不说打扮得花枝招展,但也一定从护肤到着装,一个都不会马虎。但是,如果被告知体内有垃圾,且长期排不出去,相信很多女人都无法接受。除去正常的排便以清除肠道中的垃圾,还有什么地方竟会堆积垃圾呢?

  有一个地方可以说是女人的命根子,那就是子宫。它是孕育生命的所在,一个健康的子宫是一个家庭延续后代的希望。所以,这个地方一定要保养好。可是,平时它在身体里面,我们并看不到它,暂时也没有感觉到它的异常,垃圾从何而来,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伤害呢?

  一、子宫垃圾从何而来

  1、月经

  每个女人从青春期开始月经初潮,一直到55岁左右绝经,大约要跟月经打40年的交道。这每个月一次月经,看起来只是流出来一些经血,实际上,它每次都悄无声息地在子宫里留下了路过的痕迹。

  经血跟水不一样,它是粘稠的;而子宫内壁也并不是像镜子一般光滑,所以经血总是有机会附着在子宫壁上。一个月后,新的经血将这些垃圾冲出来一些,但也还是会继续留下一部分。如此循环往复,这么多年来,谁还能保证自己的子宫是没有残留垃圾的?

  2、流产

  流产可分为自然流产和人工流产,有的胚胎发育不好,大自然优胜劣汰,会自行流产。很多人因此而难过,其实换一个角度想,这是胚胎质量差的结果,不利于优生;而人工流产就掺杂了诸多的人为因素,如暂时不想要孩子或是暂无能力抚养等等。

  在流产时,胚胎组织有没有完全从子宫里剥离出去,这是流产是否完全的关键。但是我们往往看不到宫腔,只是更关注是不是已经流产了,这就给子宫留下了垃圾。所以专家也一直呼吁,流产要尽量去大医院,人身安全得到保障的情况下也可以确保子宫的干净。

什么导致内分泌失调 子宫里真的有垃圾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