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女人肾虚的表现161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当小葫仙还沉浸在美梦中的时候,渠钦毫不客气的将小葫仙从熟睡中拉起来。原来是渠钦被干劲十足的完颜有点整蒙圈了,一大早的就拿着出诊病历,对渠钦的姨太太们的皮肤问题逐个给予诊治,随后又给出了各种护肤方案。这一出使得渠钦心里打不着底,于是便来询问小葫仙。而在路上的时候,看见一个身影,特别像陈没药,这也着实让本以为被陈家软禁的想法打了个大大的问号。随后又被渠钦求免医药费的事情打岔住了。

  小葫仙被嘲笑

  随后小葫仙和完颜来到教室,听老杜讲解新的养生知识。完颜在认真的听课做笔记,但是小葫仙却一直在发呆。随后被老杜用冰块敲了一下,又稀里糊涂的误以为在讲冰块的妙用,殊不知老杜所讲的却是手上的穴位。这个洋相使得老杜深深的叹了口气,而一旁的完颜却无尽嘲笑起来。

  后来,小葫仙由于上课走神,被老杜罚不准吃午饭,但是小葫仙偏偏又想吃,因为今天是完颜做饭。

  小葫仙心里暗自想:“哼,吃顿完颜的饭不容易,我可不想白白错过这么好的美食盛宴!”

  很快,完颜一个人在厨房里面有条不紊的忙活了六菜一汤,随后将菜端上桌子,便吆喝着修为、硫唓、老杜过来吃饭了。

  小葫仙在一旁不屑的说道:“切,竟然真的不招呼我!这个完颜亏我平日对她这么好!”

  被罚不吃饭

  其它三个人陆续来到饭桌旁,准备入座吃饭了。老杜看着这一桌子的美食,笑呵呵的说道:“完颜这小姑娘真厉害,心灵手巧的!一个人很快忙活出了一桌可口的饭菜!”

  稍微停顿了一会又继续调大音量说:“可惜某些人没有口福,吃不到咯!”老杜一边说着,一边朝小葫仙所在的房间望去。

  这话传到小葫仙的耳朵,赶快从里面跑出来。其他四个人开始香喷喷的吃起饭来,而小葫仙就站在旁边,直勾勾的盯着他们。

  他们吃一口饭,小葫仙就凑上去问好不好吃,严重打扰了四人的用餐顺序。

  完颜有点好笑的说:“我去找个凳子,你也过来吃吧!瞧你可怜兮兮的样子!”

  “不能纵容他,罚他不吃饭是有原因的!”硫唓在一旁制止! 

掉发的原因 肾虚的症状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