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体一处能看不能碰

  女性保健知识越来越受关注,女人的身体总是很敏感,经不住打击,女人身体的某些部位触碰后会对身体产生不良的后果,那么,这些比较脆弱的部位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女人的身体秘密吧!

  我们常常会认为,如果是自己的身体的话,怎么触摸都没问题吧。其实,这是错的,那么,女人身体哪些部位比较脆弱呢?

  说我们的双手是细菌的聚集地也不为过,所以平时会无意识地触碰身体的有些部位,这其实是对健康有不良后果的。在这里,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那些用手去触摸后会产生有害影响的身体部位。

  耳朵

  绝对不要将手指伸进耳朵里。为了清洁耳朵而强行用手指去掏取耳垢或者挠耳朵的话,会引起外耳道较薄皮肤的破裂。

  如果耳朵里感到了不舒服,或者感觉到很痒,比起自行解决而言,前往耳鼻喉科就医会更好。

  面部

  除了洗脸或者做护肤之外,请尽量避免触碰你的面部。很多人都会有无意识地触摸面部的习惯,但是这就是一些肌肤问题不能根治的原因所在。我们的双手表面布满细菌,经常用手触摸的地方可能会容易出现粉刺,痤疮等现象。

  眼睛

  感觉困倦时或者早上刚起床时,你肯定会无意识地揉眼睛吧?用手去触摸眼睛,就等同于直接让细菌进入眼睛。

  病毒对眼睛的传染能力有强有弱,传染能力强的病毒会引起结膜炎这样的严重后果。所以请尽量不要用手触碰眼睛吧。

  口

  在工作中或者无聊时,有不少人会把手指放在嘴的周围。手上附着的病毒就会通过嘴侵入到人体内而引发感染,从而导致感冒,流感等症状。

  把手放在嘴唇上或者嘴巴周围,说成是在吃进细菌也不为过。

  看来手是身体中,细菌多的部位之一呢。握住扶手吊环,接触过钱或者马桶盖等……希望大家培养一种意识,不要用附着了各种各样的细菌的双手去触碰身体,并且常洗手。

女人的身体 女人的身体秘密 女性保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