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经期千万不要做这事

  对于每一个过了青春期的女性来说,每个月的“大姨妈”实在是令人苦恼,不仅要忍受身体的种种不适,还要在生活中做一些相应的调整,才能平稳度过每一个特殊的日子。由于每次的经期都是女性得以调理身体的重要时期,不要小看每个月的那几天,有些事情是一定不能做的,否则有损健康。

  一、吵架

  受到激素变化的影响,很多女性在那几天特殊的日子里,心情总是会感觉到莫名的烦躁,看什么都不顺眼。这时候,家人应尽量体量她,不要觉得她神经质,其实,这也只是她正常的生理反应。

  女性在这个时候大动肝火,会影响卵巢的分泌,引起内分泌功能的紊乱,不仅对情绪的好转无补,还会使经期延长,并导致痛经、月经不调等症状。也许情绪可以在几天之后转好,但身体的调理却需要更长的时间。

  因此,当女性到了生理期,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也应尽量克制自己的坏脾气。很多矛盾都是从拌嘴开始的,家人也应理解她、关爱她,尽量不要用语言去激怒她,帮助她度过每个月那情绪不稳定的日子。

  二、穿得太紧身

  年轻的女性都喜欢穿紧身的衣服,以显出自己曼妙的身姿,给自己的外形加分。不过,在那几天特殊的日子里,小编提醒大家还是穿得宽松一点才好,特别是裤子。

  在“大姨妈”驾到的日子里,女性整天都使用着卫生巾,使得私处长时间处于不透气的状态,本来就容易滋生细菌,若是穿得太紧,就会更加不透气,而且会阻碍局部的血液循环,使生殖系统和秘尿系统的抵抗力降低,容易引起相关疾病。

  因此,这段时间一定要穿得宽松一些,不仅身体得到了放松,而且也能减少患病几率。此外,既然卫生巾容易滋生细菌,就一定要勤更换,量大的日子里,要保证两个小时更换一次。

女性经期注意事项 经期能喝茶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