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摸这一处延长生育力

  现实生活中很多家庭会选择再要一个孩子,但是随着女性的衰老生育能力也在下降,35岁作为女人的分水岭,过了这个时间女人再次生育的可能性就比较低,而且生出的孩子抵抗力也比较差。延长女人的生育能力不仅仅为了要孩子,还是为了延缓自身的衰老。

  那么女人该如何提高生育能力和延缓自身衰老呢?下面我们就一同来了解一下女人按摩哪里可以起到这些作用,以及如何做好日常保养工作。

  子宫穴

  通过子宫穴这个名字我们就能知道它的作用,这个穴位对于保养女性子宫,调理女性妇科疾病具有很好的疗效。

  位置

  子宫穴是对称的两个穴位,取穴时,肚脐之下4寸的地方为中极穴,中极穴再向两侧旁开3寸,即为子宫穴。子宫穴、中极穴、神阙穴(肚脐)构成一个等腰三角形。

  如何按摩

  每天早晚女性朋友可以通过中指的指腹揉按这个穴位,并做环状的运动。每次只要3-5分钟即可。除了通过手指按摩,我们还可以选择艾灸或热敷的按摩方法。

  另外,按摩不能仅针对子宫穴,还可以按摩中极穴、神阙穴。如果时间充裕还可以进行精油按摩,那样功效将更广。

卵巢保养按摩穴位 女性延缓衰老的方法 如何提高生育能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