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这里千万不能受寒气入侵

  马上就立夏了,这几天正值五一假期,出游的人很多,人们能明显地感觉到天气变热了,特别是到了中午,气温飙升,好像夏天提前到来了。但奇怪的是,很多女性朋友对皮肤的爱护可以说是无微不至,不仅在出门前涂了防晒霜,还要戴上太阳镜、撑着遮阳伞。但身上穿得却相当少,甚至手里还拿着冰淇淋。

  的确,天热了,甚至中午的时候已经达到了30度的高温,的确没有必要穿很多衣服,但对于该保暖的部位,还是应该注意些的,比如腹部。特别是一些穿着露脐装、吃着冰淇淋的美女们,皮肤的保养固然重要,但腹部的保养才是更重要的。

  一、腹部保暖的重要性

  一定会有不少女性朋友会觉得,天气那么热,还需要保暖,不是多此一举吗?事实当然不是这样。腹部的温度高一点,女性的免疫力就能大大增加。研究表明,腹温提高1度,免疫力可增加5倍左右。

  1、腹部温暖才不会宫寒

  女性的腹部是子宫的所在地,而子宫是女性非常重要的器官。它不仅可以孕育后代,还可以尽可能地保持你的容颜。如果过分地贪凉,就会导致宫寒,并引发痛经及多种妇科疾病。还会导致女性手脚冰凉、体质减弱。

  由于腹部寒凉,局部的血液循环变慢了,腹部器官的抵抗力就会降低,这是抵抗力下降的主要原因。

  2、腹部温暖更容易减肥

  几乎所有的女性都希望能保持苗条的身材,特别是平坦的腹部,这不仅可以提升自己的吸引力,还可以更好地维持健康。

  很多女性在过了30岁之后,特别是生过孩子以后,就会明显地感觉到腹部的赘肉开始增多,且很难减下去。这一方面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不如以前快了;另一方面,跟宫寒有关。生过孩子的女性,气血损耗大,很容易引起宫寒。腹部的寒气增加了,就需要囤积更多的脂肪来保暖,因此,这些“游泳圈”总是很难减下去。

  另外,肠胃也在腹部,腹部受寒会使肠胃功能发生紊乱。不仅容易发生腹泻,而且食物的营养也不能得到充分的吸收。这种情况下,即使瘦也是病态的,并不足取。

  3、腹部温暖才不容易肾虚

  不要以为肾虚只是男人的事,女人照样会肾虚。“肾为腰之府”,腰和腹的位置是很近的,腹部没有得到很好的保暖,腰部也暖和不到哪里去。

女人洗冷水澡好吗 女人的腹部 腹部保暖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