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里很脆弱碰了容易流血

  女人往往是脆弱的代名词,因为女人在人们的印象中是娇柔无力容易受伤的,当然了,生活中女人所表现出来的情况同样符合人们对于女人的印象,女人比起男人确实要脆弱很多,一些男人常做的事情如果发生在女人的身体上,就会让女人的身体遭受伤害,譬如同样是身体上的一个部位,虽然都很脆弱,但是男人碰了不容易流血,女人碰了这部位却很容易流血。

  女人哪个部位脆弱碰了易流血

  那么女人身体上哪个部位十分脆弱,触碰后容易流血呢?其实这个部位就是女人的——鼻孔,鼻孔这个部位不论是对于男人来说还是对于女人来说都十分脆弱,很多人在生活中也会养成抠鼻孔的坏习惯,但是比起男人来,女人抠鼻孔却更容易流血。

  因为女人的鼻腔黏膜较薄、鼻腔内部的毛细血管较多所以导致女人的鼻孔很容易受到外力伤害而流出鼻血,可不要小看了流鼻血带来的危害,要知道在一些时候流鼻血甚至可能会要了人的性命,可能很多朋友不相信流鼻血会导致身体健康遭受损害,甚至会危及生命,既然如此我们便来看一下流鼻血的危害吧。

  流鼻血有什么危害

  很多人认为之前所说流鼻血的危害过于夸大化,因而并不会将之放在心中,但是流鼻血的危害其实很大。

  一、失血性休克

  一些女士血液较为稀薄,一旦流血很难止住,再加女士往往都会有一些贫血,所以一旦流起鼻血很容易出现失血性休克这种问题,很多人会觉得这种事情的偶然性很大,但是事实却并非如此。

  除了贫血或者血液较为稀薄的女士,还有一些人身体看似十分健康,但是却存在一定的隐患,如果流鼻血了同样会导致休克这种情况出现,因此在生活中对于这一情况就要重视起来,避免流鼻血才可以保护好自己的健康。

  二、病菌感染问题

  我们都知道鼻腔之中存在大量细菌,这些细菌在日常生活中很难入侵身体内部,但是当人流鼻血时,会让鼻腔内部出现一些细小的伤口,让细菌又可趁之机通过这些伤口入侵身体内部。让人患上疾病,甚至让血液中的细菌含量超标,患上血液疾病。

抠鼻孔的坏处 流鼻血的危害 鼻粘膜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