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抗衰老 青春永驻就要多吃5种食物

  衰老对于每个女人来说都是非常恐怖的,女人抗衰老是一生都在忙碌的事业,延缓衰老有很多的方法!市场上有很多的抗衰老产品,但是我们不能保证其健康安全性,女人如何抗衰老才有效呢?其实生活中有很多抗衰老的食物,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抗衰老助长寿必吃五种食物

  现在生活压力大,人普遍容易早衰,所以想要长寿,一定要从饮食方面入手,盘点五种养颜长寿食物,让你永葆青春。

  1、绿茶

  绿茶富含多酚类抗氧化物质,还有其他抗病毒物质,因此对于对抗人体内的自由基是非常有效的。而自由基是人体衰老的大元凶之一。同时因为绿茶能够清热败火, 所以对于因为上火而引起的皮肤粗糙等症状有一定食疗作用,碧螺春甚至有“美女茶”的称号。

  2、香菇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无机盐及微量元素,还含有30多种酶和18种氨基酸、核酸类等。可以抑制血清和肝脏中胆固醇上升,可预防动脉硬化症,降低血压。还有一种干扰素诱导剂,能诱导人体产生一种干扰病毒的干扰素,从而提高机体免疫力。

  3、大枣

  民间谚语:“一日吃三枣,终生不显老”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大枣因为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而被人们追捧,同时具有补气补血的作用,确实对抗衰老有一定功效。

  4、蜂蜜

  “安五脏,益气补中,久服能强志轻身,延年益寿”。蜂蜜中含有脑细胞活动所需的能源葡萄糖和果糖,常吃能提神补脑,耳聪目明,身手矫健,容光焕发。

  5、芝麻

  能“补五脏、益气力、长肌肉、填脑髓。久服,轻身不老”。芝麻中含有维生素E、卵磷脂等抗衰老物质,能使皮肤光泽,延年益寿。

  女人补硒抗衰老 排毒养颜有捷径

  人总在为保持容颜的青春美丽寻找着各种办法。抗氧化剂食品是保持容颜靓丽的关键,而在众多的养分中,硒有着较强的抗氧化作用。补硒,成了肌肤抗氧化的捷径。

  补硒可抗衰老

  硒具有抗氧化作用,是自由基的清除剂,具有抗衰老的功效。人体内抗氧化作用差,又不能及时清除自由基时细胞的衰老速度明显加快。硒与维生素E起协同作用,维生素E结合于生物膜上,保护膜免受自由基的攻击与过氧化损伤,可以使脂褐素(老年斑)的出现推迟。

  硒在细胞内通过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的作用破坏机体中存在的过氧化物,防止有害自由基的形成及其对不饱和脂的攻击,这不仅对全身细胞有作用,同样对表皮细胞及皮下组织也有作用,可以延缓皮肤细胞的衰老死亡。

  此外,硒还能解除有害金属物质的毒性,特别是可降低铅的毒性作用,这对减少一些含铅化妆品的毒性作用有重要意义。

女人抗衰老 如何抗衰老 延缓衰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