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盆腔淤血的原因有哪些 看完后惊呆了

  10个女人9个淤不单单只是一句话,更体现淤血的常见性,其淤血加速衰老致百病可说明淤血对女性身体的影响,而这里所指的淤血是盆腔淤血。所以,女性想要年轻漂亮身体好,首先要从祛除淤血开始!

  生活常见现象易导致盆腔淤血

  体质因素

  体质因素不用想都知道是指体质较弱的女性,体质较弱的女性其自身的血管壁组织也是相对薄弱的,同时弹力纤维较少,弹性较少,这样就会增加静脉血流瘀滞,如果再加上长期从事伏案工作,易导致盆腔瘀血综合征。

  便秘

  便秘导致盆腔瘀血是诸多女性不理解的,大家听了小编解释就会了解了!因为便秘会影响直肠静脉的回流,使痔疮充血,痔疮充血又会引起子宫充血,所以就会导致盆腔瘀血的出现。

  长期忧郁

  多数女性较为感性,心情不好是较为常见的,尤其是忧郁。如果长期处于忧郁的状态之中,易使植物神经紊乱,从而导致盆腔淤血的症状出现。

  失眠

  失眠在影响自身睡眠质量的同时,也易使女性增加盆腔淤血的几率,因为失眠的出现主要是因为植物神经紊乱,植物神经紊乱会导致盆腔淤血。

  两碗中医汤可治淤血

  当归排骨汤

  材料

  排骨200克、当归15克、红枣15克、枸杞适量、盐适量。

  做法

  1、当归、红枣、枸杞清洗后备用。

  2、干净的锅中加适量水烧开后,将切成段的排骨放入锅中烫洗一下备用。

  3、将排骨放入干净的锅中,加入适量水,在加入以上材料,大火烧开后,转至小火慢炖一个半小时即可。

  黄芪丹参枸杞汤

  材料

  丹参10克、灵芝10克、黄芪10克、红枣8颗、绿茶适量。

  做法

  1、以一块干净的纱布用开始烫洗一下。

  2、将以上的材料用纱布盖好,然后包起来放到锅中。

  3、把绿茶也放入锅中后,加入适量开水煮几分钟即可饮用。

  盆腔淤血是常见病,但对女性身体却会造成诸多影响。所以,去淤血是相当重要的,小编上文推荐的中药汤,大家不妨在平时多食用,对去除盆腔淤血的效果显著。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体内淤血怎么消除 盆腔淤血怎么治疗 盆腔炎的自我疗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